這次旅行中搭乘破冰船是我期待的一件事

"波羅的海"一個我高中地理課本中的"名詞"

現在變成我記憶中的"動詞"

踩在波羅的海的感覺是什麼?

讚啦!

 

 

Sampo Tours


Kauppakatu 16
94100 KEMI
FINLAND
tel. +358 16 256 548
fax +358 16 256 361
email: sampo@kemi.fi

 

網站~http://www.sampotours.com/eng/yhteystiedot.html

 

 


 破冰船不是天天都有開,必須先預約

如果臨時才要搭乘,那就要看你的運氣

我們出發前已經先在網路上預約

並且完成線上刷卡付費

費用包含:接送、午餐(約台幣12500元)

 

 

 

 如果你要自己騎冰上摩托車去搭破冰船也可以

我們在路上看到很多穿ㄧ模ㄧ樣衣服的人

原來他們是來自同ㄧ個團體,衣服是旅行社提供的

ㄧ群人騎著冰上摩托車

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好帥氣!

回程也是這樣騎摩扥喔!

 

 

在車上看見破冰船時好興奮阿!

 

 

 

船停靠地附近的景色

 


我們很早就先登船

登船時要攜帶你在網路預約時,他給你的回信

信裡面有預約的號碼,登船時他會檢查

 

 

 

 在這邊我們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我們登船之後,卻被服務人員再請到門口核對資料,因為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登錄者姓名,原來是另一個來自台灣的"張",這邊登錄船客的姓名都只用我們的姓氏沒有名,我們同伴中有一位姓"張"的小姐,後來又出現另一位姓"張"的先生,他們外國人很堅持,姓張的已經上船了,所以不讓張先生登船,張先生因為沒有列印回信,只有抄下預約號碼,傳公司不讓他登船,最後經過一翻波折,終於讓他登船。

 

 


 

感謝張先生幫我拍照

在船上面的就是Yi和Pureing

 

 

沒想到Yi也幫我從船上往下拍了這一張

 

 


鮭魚濃湯

 


馬鈴薯+鹿肉

我不吃奇怪的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據朋友說法味道有點鹹!

 

 這邊的餐點也是事先預約的

一到餐廳桌上就放著你的姓名牌子

主餐只有兩種選擇~鮭魚、鹿肉

麵包和主餐吃不夠都可以再請他多給一些

 

 

午餐時間過後,如果你沒有點東西

或者在這邊吃自己帶來的東西,會被服務生罵喔!

因為被罵過所以知道~>_<~

 


服務人員會先集合大家介紹破冰船的歷史

之後再帶大家一起參觀整艘船

說實話,她說的英文我聽不懂...

我看我要回家加強聽力,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張先生會一個人到這

他說他一兩個星期前才預約,但是預約不到

直到前一天才通知只有一個名額

他們有四個人,大家後來決定把這機會讓給他

因為....他是聯絡人阿!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位好像是船長

我們也有跑去跟他照相喔!

 

 

 

指著地圖看起來很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這裡聲音很大,所以工作人員戴耳罩

 

 

 

房間裡面的鐵板~那就是暖爐

在台灣我從來沒見過

 

 

 

我們看到這位大塊頭先生駕駛著船~酷!

 

 

從大塊頭先生的視線往外看

我們看到的是在冰上前進的船

 

 

船走過的地方都是破冰

 

 

 

 參觀船之後,就是令人期待的在波羅的海浮潛

 

下一篇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