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旅行換過很多住宿的地方

因為北歐住宿很貴,品質又不見得好

很難得遇到價格便宜,環境又好的

Lulea的住宿地點~我給他第二名

PS~芬蘭的Inari民宿第一名~

 

 

 這裡有廚房可以煮東西,所有器具都很齊全

而且我們在櫃子上面又發現以前的人留下的麵和米

今天又可以煮好吃的東西了

 


 

      這一天我們剛從教堂區回來,明明就沒做什麼事情,我的肚子卻好餓好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所以肚子餓,冷到我很不舒服,讓我那裡都不想去,所以我們去超市買食物之後,就先回來煮東西。

 

 

 我想冬天到北歐旅行的人真的不多

不然我們為什麼幾乎沒有遇到其他人過?

這個廚房也只我們在使用

 

 

 熱狗和蔬菜都是超市買的,麵是廚房發現的

我竟然吃了兩條大熱狗...至今仍認為很有罪惡感

這樣很容易胖耶!!

 

 

 Mary除了煮麵之外,她還煮了米

我們把剩下的米加上鮪魚罐頭的鮪魚包成飯糰

這可以當做明天早餐,Mary真厲害!

 

 

 這次旅行我和Yi帶超多食物的

因為深怕寒冷的北歐沒有東西吃

結果發現到處都有超級市場

再怎麼偏僻的小鎮都有大大的超級市場

難道我要扛著這些食物回台灣嗎?錯!

 

  

 

我們有大胃王~Mary

Mary超會吃的,食量是我的三倍大

最後我們把剩下的食物都給Mary

因為Mary還要再繼續去捷克旅行

 


客廳

 


 老闆的廚房,也可以煮東西

 

 

走廊

 

 

浴室~在房間外面

 


浴室外面有椅子讓你坐著等

除了有浴室之外,還有洗衣間喔!

 

 

溫馨的房間

 

 

 

飯店名稱:Luleå Vandrarhem & Mini Hotell

 

住址:Sandviksgatan 26 972 36 Luleå

 

電話: 0920-22 26 60 , 070-286 33 97
     

網址:http://web.telia.com/~u92017710/

 

E-mail: luleavandrarhem@tel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