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

        很久沒有頭有尾的寫完了ㄧ段旅行,ㄧ開始我還不太想寫,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祕魯,但是ㄧ邊寫,一邊回想起這二十多天的旅行,怎麼不愉快的我幾乎忘了?現在想到的都是愉快的回憶。




2010年是特別的一年


冬天  我們一起在寒冷的阿拉斯加


看到幸福的極光


夏天  我們一起在印加古國


看到傳說中的馬丘比丘


感謝你


我親愛的同伴們


因為你


使得旅程更美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陪伴


無論下一站在哪裡


我想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因為  我們有看過幸福的極光喔!




Lima郵局那邊有一整條街都在賣明信片
想買明信片的人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Steve在這條街上買了祕魯的國旗









本人全身上下穿的都是祕魯買的衣服
上衣和褲子各大約台幣兩百多
那件七彩的褲子,可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呢!
但是穿上它是需要一點勇氣啦!




Steve不好好拍照,到底在幹嘛阿?








在Lima逛街千萬別走錯地方

        我們的同伴Elsa在祕魯的首都Lima住了十四年,她被當街搶過,她的爸爸也被搶過,最誇張的是她爸爸是被熟人搶的,Elsa說原因很簡單,因為窮,沒有錢,還有懶惰,才會去搶人家的錢。
        在我找資料的時候,不只一次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有人在
Lima被搶光光,不只背包、相機、錢被搶,連身上的外套也被趴走,可憐ㄚ!ㄧ切只因為走入不該走的區域,在那邊連外表看起來正常的上班族,都會過來搶你(這是朋友說的),總之,來到Lima,千萬別掉以輕心喔!








當地肯德基的價格,祕魯幣和台幣,大約1:10




雖然現在是祕魯的冬天,我們還是想吃冰淇淋
一支才大約台幣十五元




祕魯的冰淇淋
































遇到有趣的測試

        黃昏時我們在廣場閒晃,遇到一群人,拿音樂給我們聽,希望我們說出聽到的音樂是什麼感覺,突然間被一堆人圍著,好像變成大明星,真的滿好玩的。
ps~我聽到的聲音是尖叫聲












最後一天在祕魯的晚餐
竟然跑去可以唱卡拉OK的地方




燒烤類的食物








我只能說這一晚實在太好玩了
和不認識的祕魯人一起唱歌跳舞,玩到翻掉





Lima的夜景




討人厭的機場稅

        去祕魯玩的時要特別注意,搭飛機離開祕魯的時候必須另外繳交機場稅,原本以為是31元祕魯幣,錯!資訊錯誤,是31元美金,當我聽到這個金額時,還以為是我英文不好聽錯了,喚去另一個櫃檯,還是聽到一樣的金額,哇勒!怎麼會這麼貴?
        我的同伴都沒有足夠的祕魯幣,只好用美金來繳交,我心想如果有人玩到最後,身上都沒錢,也沒有信用卡怎麼辦?真是討厭。
        這是第一次搭飛機,機場稅還要另外現場繳交的,果然很像祕魯人做的,之前在祕魯搭巴士,除了買巴士票之外,都還要另外再去另一窗口繳交巴士稅,我問同伴那麼麻煩幹嘛,為什麼不一起算在車票就好,同伴說這是為了創造工作機會阿!




終於可以搭飛機離開祕魯的




一樣到薩爾瓦多轉機回LA
(幸好台灣人在薩爾瓦多免簽證,可以省下簽證的錢)



薩爾瓦多的糖果

        Steve說既然來到薩爾瓦多,那就要買一些紀念品(真是觀光客的心態),但是薩爾瓦多機場真的太小,小到沒有什麼好買,他只好買了一些糖果和餅乾來吃。




薩爾瓦多的餅乾




Steve喜歡收集飛機模型

         我還記得他看著目錄,一直暗示我們可以買一台送他,他說如果有這一台,他會很開心....,拜託Steve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我怎麼可能買來送你,我有多小氣你應該知道的,你還是自己買吧!




2010.7.24~7.25






放上這趟旅行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做結束
祕魯掰掰!馬丘比丘掰掰!


2010.7.7~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