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國家公園內的住宿如果半年前沒有先訂,應該是不會有房間的,在來到這邊之前,我們已經抱定,沒有房間那就睡帳篷吧!而且帳篷也都先買好,可是來到這邊之後我發現,原來住帳篷=不能洗澡,我們會待這在這邊兩天,意思就是說有兩天不能洗澡,天啊!這...怎麼可以呢?因此我很堅持一定要找到住宿的地方,無奈公園內的所有住宿都是滿房,我們只好開車到公園外去找。
        我們心想離冰河國家公園的門口,車程一小時內的都可接受,就這樣我們一間一間下車去問...,大約問了七八間之後,聽到每一間都是滿的,心裡不禁懷疑還有空的房間嗎?就算有也很可能暴貴吧?沒想到在我要放棄之前,問到了一家,而且價格還非常的棒!





         這裡是接待中心,他們的房子有很多間,大約離這邊兩分鐘的路程,為什麼我說是「房子」,不是說「房間」呢?這邊出租的真的是一整間的房子,有三個房間(一間雙人房,兩間單人房),還有一個大客廳,和一個大廚房,兩個衛浴,還有洗衣機、烘乾機...,總之我們真的是太滿意了。




Evergreen Motel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他們聯絡
一整間~大約120元,還要含稅所以會多出十幾元




第一眼看到這間廚房,我真的是愛死了




超大的客廳,看到沙發馬上想到
這還可以多睡一個人,今晚不用有人睡地板了




這是單人房,事實上這就可以睡兩個人了
我們一行六個人,剛好三個房間~
Perfect






以下是冰河國家公園內最超值的住宿


這一間住宿就在冰河國家公園入口處不遠的地方
雙人房大約100元美金,一走出來就是美麗的胡邊
大哥說半年前他要訂房就已經訂不到了




天花板上的燈多麼的美




旅館的客廳




我想這些鹿的頭應該都是真的吧!








只要走出旅館外就可以沿著湖邊散步

















天快要黑了....
這一天又要過去了....





2010.7.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