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間是七月底,雖然是夏天,冰河國家公園早晚溫差很大,我身上穿的可是在台灣寒流來襲才會穿的羽絨外套喔!話說回來,天氣冷就算了,一大早竟然下起大雨,ㄞ...這是我最後一天待在冰河國家公園的日子耶!怎麼就這樣下起雨?老天爺阿!

ps~事實上,昨天晚上就下起了大雨,幸好我們不是住帳篷裡
















這樣的天氣到底可以逛什麼?
不管了,天氣再爛還是要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在冰山的前面留下一張照片
代表我們來過「冰河國家公園」
我當時對天氣真的不抱什麼希望




我們的車子沿著山壁前進著
儘管下著雨,在車上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漸漸的雨變小了...真的是太棒了!








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
想要拍照就可以馬上停車拍照










        當車子開著開著...,突然間,Mark發現他的拖鞋不見了,我們只好開車沿路去尋找他的拖鞋,大約在半小時車程處,也就是剛剛下大雨時,我們停下來和冰山拍照的那個停車場,發現了他的拖鞋,真是....








據說這些水都是昨晚山上所結的冰
因為白天太陽出來,冰融之後流下來的水








不知道滾下去的下場是如何?
































一路上我們一直都這樣很隨性的停車拍照
感覺真的還滿不錯的,尤其雨真的停了耶!












感謝幫我拍這一張照片的同伴,這一張我很喜歡




和這幾天辛苦陪伴我們的車車照相








哇~連太陽都出來了!









2010.7.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