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國家公園有多美?









        照片上羊站在石頭上的照片,可以在冰河國家公園的明信片中找到,我是後來去買明信片才發現的,原來這個角度這麼棒!








ㄣ.......不得不讚嘆一下,怎麼這麼漂亮呢?












這個時候我又累又渴,大家卻繼續向前走
目的地在哪邊呢?答案非常的瞎~~下面!
沒錯,就是要走到上面照片中下面的那個湖邊




小羊可以載我一程嗎?








走到下面去?要走多久?
天啊!我還可以活著回家嗎?






        沿著山路,我們一路向下走,同伴中有一位放棄了,他不想走,他說他坐在路邊等我們就好,其實我也想這樣做,只是大哥說他以前在湖的底部遇見過熊,聽到熊說什麼我都要下去。




路邊的花真漂亮
此刻都快累死了,還真的無心去欣賞




已經走到半山腰了,大家有沒有發現湖變大了?












向上看我們剛剛走過的路,還真的滿高的
幸好我不是滾下來的~




繼續向下走吧!




水,我看到水了,這邊就是底部
我們來到湖邊了




























超級清澈的水




大哥說數十年前
他在這邊看過熊出來覓食─在湖面上抓魚




















這個拋竿的動作很帥吧!








休息不到十分鐘,大哥就說要往回走~
抬頭向上望去,現在才是艱辛的挑戰
我們要走回剛剛下來的地方...












往回走的路上,發現遊客變少了
現在大約下午兩三點












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松鼠,一點都不怕生
一堆人圍著牠拍照





關於旅客服務中心

        這邊的旅客服務中心很大,卻連個吃的東西都沒有,我們千辛萬苦回到這邊,不要說路邊攤,連個餐飲部都沒有,想要找吃的東西~~請再開車出去找,車程至少半小時。以後到這邊來的人,記得準備一些食物,也要記得帶水。順便一提,半小時後雖然我們找到可以吃東西的餐廳,卻因為太貴,大家只好放棄不吃了,幸好我有放土司在車上...









其實老天爺對我還不錯啦!
離開這邊之後,竟然下起雨來了!
同伴們冒雨還去另一條健行步道
我放棄,留守在車上



2010.7.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