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頭大大的小男孩非常的可愛對吧!
一看到他就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
沒想到他的照片還上精選~~




土耳其的郵局

1.土耳其郵局的功用
        土耳其的郵局不只是寄東西的地方,他還可以換錢,雖然要手續費,但還是比鎮上的銀行便宜一點點,很計較匯差的人,可以到郵局換錢,只是郵局現鈔沒那麼多,我們來換過兩次,每次都是老先生連他自己的錢都拿出來換給我們,還不夠換....。

2.土耳其的明信片價格

        不同的城市價格差很多,第一天到土耳其時,在伊斯坦堡用一元 (約台幣二十元)買了四張明信片,當時還以為很便宜,沒想到在Goreme 一元可以買到十一張,甚至十二張,當然沒有精緻度是有一些差距,但這價格也差太多了。

3.明信片寄回台灣的費用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關於明信片的費用眾說紛紜,好像不同的城市價格有差,2011年7月的郵資是1.3元土耳其幣;此外,不同的地方寄出,收到的日期也不一樣,有人兩星期收到,有人一個月收到,有人永遠收不到,因此我選擇最多人說有收到的城市Goreme寄出大部分的明信片,結果朋友們兩個星期內幾乎都收到了。




小男孩和他的媽媽、奶奶

        那個漂亮的媽媽說,他們家就住在郵局的樓上,家裡有奶奶自己編織的頭巾,有很多款式,因此邀請我們去他家挑選,我怕被騙,也怕上去之後不知道怎麼拒絕,就沒有跟他上去,此外,我們國家根本不用頭巾....。




Goreme的街道

        其實Goreme可以逛的商店很多,平常我也很愛逛這種店,只是這一次我怎麼沒什麼逛到,虧我還在這邊住了四天,我到底怎麼了,變得好懶惰,對一切都不怎麼感興趣,難道旅行久了,感動就變少了嗎?




Goreme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些奇怪的洞穴
很多人把它改成旅館,價格差距很大就是了





201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