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棉堡(Pamukkale)住的是Mustafa Hotel & Pension,雖然沒有差到達地雷的境界,但是不會想推薦給別人,下一次更不可能會去,態度冷淡、不親切,感覺上很重錢,東西丟了寫信問他也不回,和推薦他的網友寫的差很多,可能隔太多年,人都變了,早知道就不會選這一家。


 

        棉堡的住宿很多,價格也都很便宜,就算沒有先預定也沒關係,這次走遍土耳其十多個城市,棉堡的住宿算是最便宜的,一天一人十歐元不到,本來還想因為住宿費便宜要多住幾天,但這裡實在是一個很小的鎮,除了棉堡之外實在沒有什麼好逛的,一天就很足夠了。





Mustafa Hotel & Pension
位置:Pamukkale中心區內,距離小型巴士站約30公尺
網址:http://www.mustafahostel.com
地址:Kale Mah., Ataturk Cad., No. 20, Pamukkale, Denizli, Turkey






Mustafa Hotel & Pension一樓是賣吃的
住這裡吃東西可以打九折




土耳其披薩




我喜歡吃的還是荷包蛋+飯
價格大約是十里拉




標準土耳其式的早餐

        這些日子以來好像天天吃的都一樣,實在有些厭煩了,尤其中間那個黑黑的橄欖,每天早上都看到,我們也都沒有任何人去碰他,甚至到後來,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都原封不動還回去。




簡單的房間





巷子尾端的店門口





        一大早,我和妹妹兩人一起在棉堡附近逛,發現這個小鎮一下子就逛完了,真的沒有什麼耶!儘管如此,棉堡真的很漂亮,很值得住一晚再走。












感謝這位親切的路人讓我們搭便車

        話說我們到達棉堡時,剛好是正中午,大家吃完飯後都待在房裡休息,我和另一位同伴走去找郵局,想要在這邊寄明信片,旅館老闆說很近,我們卻走了十幾分鐘,因為實在太熱了,不想自己走回去,我看到他剛好車停在郵局門口,就隨口問了一句:「可以搭便車嗎?」他竟然一口答應,當然我也知道隨便搭便車不好,但當時我有同伴,距離也不遠,我才敢這樣做,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會認份的在大太陽下走回去。




像雪一般的地方....卻不是雪...




棉堡後面的古蹟





關於更詳細的棉堡,請看下篇
 
 
 


2011.7.26~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