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朋友說我要去西西里島,大家都說: ㄟ~治安好嗎?很危險吧?你確定要去?你真有勇氣....。本來我還有些擔心,沒想到第一個停留的城市~Taomina ,就讓我對西西里島的印象徹底改觀,我真的愛死西西里島了,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第一家店~從這邊往上走





        等我們從民宿走出來,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感謝Taomina 的人們這麼勤奮,都這麼晚了,商店幾乎都開著,而且我才走進第一家店,就....這個想買、那個想買....我通通都想要 ,最重要的是價格,好便宜、好便宜。




看到沒有,一個1.5歐元
















一棵聖誕樹才一歐元




最後我到底買了什麼?
什麼都沒買~~~


        因為今天才第一天,我的旅程還有很多天,現在就買,代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要扛著他們走,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把喜歡的都拍下,留在回憶裡吧!




就連樓梯上的擺飾都這樣"精緻"




栩栩如生的玫瑰




        路過這家店,這位先生突然把我們叫住,然後他用織布機織出I Love Taomina 送給我們,真是一個讓人驚喜的禮物。
謝謝您,我好喜歡~





        當我離開大家,一個人先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位老先生叫住我,他問我記不記得他?我遲疑了一下,原來他就是剛剛我們找民宿時,在路邊問路的那位路人,由於他指出正確的方向,讓我們很順利找到民宿。
        他熱情的邀請我進去參觀他的店,沒想到我
在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發現....




Kerameion店門口




從門口走進來,可以看到
框架上的每一片磁磚都是不一樣的





老伯伯桌上的作品




酒瓶塞




牆上10cmx10cm的磁磚,一片12歐元
每一片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片我都喜歡
但...我也好想自己畫畫看













        我站在這些樹前,看了好久好久...,它們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樹,一直很想在家裡的牆壁上,畫一棵喜歡的樹,沒想到我在這裡找到了,好想買,好想閉著眼睛刷卡買下去,但...它的價格、它的重量,唉!算了。




  在土耳其我也看過類似的杯子,當時我買了六個回家,這一次...忍耐不能買阿!




老伯伯還讓我參觀他的工作室




Kerameion 就連名片都設計得像一片磁磚(正面)




Kerameion名片的背面




Taomina 的夜景







        當我站在這邊看夜景時,旁邊一位來自荷蘭的老先生,指著海上的某一艘船,對我說:「那是我的船。」我很驚訝的看著他說:「你一定是有錢人。」沒想到他馬上接著說:「我是開玩笑的啦!」他的老婆在一旁只能苦笑....。





























都十點多了,還這麼熱鬧的Taomina



2012.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