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到Hvar 是想要徜徉在薰衣草花海裡的
沒想到逛小鎮和畫廊,比薰衣草有意思




Hvar 的港口邊,一整排的紀念品小攤販
賣的東西大都和薰衣草有關係




這種東東放在家裡某個角落
應該也很有味道吧!













最後我在Hvar島只有買一個小磁鐵

        據說這種磁鐵是Hand make一個就要台幣兩百多,好貴阿!如果沒那麼貴,除了小船,我還想要買燈塔、方向盤、魚....。





每一個小鎮都有鐘塔教堂、廣場
Hvar也不例外~





        教堂沒有開放,反正我也不想逛,但教堂的門我倒很有興趣,覺得門上的雕塑品很有歲月的痕跡,也顯現出地方特色




Hvar島有種葡萄




Hvar島靠海,所以有很多
(以上是我的猜測)




遇到帥氣的送貨員
洪小美馬上衝去拍照
(我果然都在醜化她~








在巷子裡,突然發現一間畫廊

        走上去才發現,是家庭式的個性畫廊+商店,裡面的畫作、明信片...都是自己做的,我不敢目當膽的拍照,就....看門口吧!








唯一偷拍的一張~明信片
畫的是這個小島的房子喔!





繼續在巷子裡亂逛....




發現一個我喜歡的窗
如我我家有木窗,我也要這樣的擺設
















是不是每一樣都有濃濃鄉村風呢?




這裡的每一隻手做娃娃,都有取名字喔!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一個個小小的磁鐵,上面黏的是真的薰衣草,一朵朵的紫色小花在上面,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創意,幻想一下黏在我家白色的冰箱上多美阿!但我沒有買,因為太難攜帶了,等我帶回家,薰衣草早就掉光了。




要說最有特色的牆,這一片莫屬




仔細一看都是木頭彩繪
拆開來看,似乎滿簡單的
但創意無






















你想一起來逛嗎?
其實還不賴啦!

2012.7.28


Hvar(1)~薰衣草之島~Lavender Island


Hvar(3)~畫的故事~The Story of Pa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