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幅作品都是獨一無二


 每一幅都在訴說作者的心聲


 每一幅畫也都在等待懂他的人




        位在教堂旁邊的畫廊,展出多位不同畫家的畫作與雕塑品。特別的是,有三位畫家剛好在裡面,因此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在旅行當中,如果遇到美術館或畫展,
只要門票不要貴得太離譜,我通常都會去參觀當然不用門票的更好,看過無數的美術館和畫展,最喜歡的還是美國大都會博物館喔!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被莫內包圍





一開始是先看到門頂上的鳥
才發現這邊有一間免費參觀的畫廊


【下面都是經過同意之後,所拍的畫作】

        我想同一幅畫,不同的人看應該有不同的解讀,就像同一首詩,每人讀來的感受也不盡相同...因此畫作下面的註解只是我個人....即興創作~~



一個人漂流在無邊的大海上...







你會找一個人來陪伴?


就算那個人是不同世界的也可以?






只要有人可以對話就好?






還是只願痴痴的等待


等待  那個放在心裡


超過十年的那個人?






哪一個是你的選擇呢?
我想我知道答案的~





有時候我會想...




兩個人一起去高空彈跳好像很不賴




就算去做瘋狂的事
也會有理解你的人




一起去看這個世界有多大




一起融化在紫色的花海裡...









不管你想做什麼
都會有個人靜靜的站在你的背後




百分之百的支持你




玩累了,就一起回家吧!


【以上純粹看圖說故事】






雕塑家很興奮的為我們介紹他的作品
他說這個馬頭,他做超過半年耶!
我實在不好意思問他
這半年你靠什麼吃飯?」





拍這一張時,心想:
怎麼那麼像我們班小朋友的作品





畫家說這幅畫,畫的是太陽




畫家給我一元紙鈔,摺一條小船
要我拿它投進一個桶子裡(很像大汽油桶)
然後在桶子旁的留言簿留言




我在留言簿上的留言
(應畫家的要求~寫中文)




畫廊位在教堂旁邊上圖右邊)




教堂正前方,搭棚子那邊有幾家餐廳
我們發現其中一家的菜單做得很有特色




每一本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彩繪框












 製作者右手邊這位老闆娘








幫他們打一下廣告

        本來我怕他們不讓我拍菜單,沒想到當我一提出想拍照,他們還主動拿很多本給我,讓我一次拍個夠,儘管我沒有在那邊吃東西,還是給我親切的笑容,讓人覺得好溫暖。




行李
繼續前往下一站吧!


201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