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2.jpg  

 

      當我和小宛逛完Rabat無聊的夜市,回到民宿時,巧遇民宿的員工要帶其他同伴們去夜遊,雖然我才剛剛走了一大圈,卻一點猶豫也沒有,二話不說馬上當跟屁蟲一起去夜遊。(這時我不知道將有個意外在等著我,我實在不該出門的.....)

 

      我們的行程因為硬是多插入藍色小鎮Chefchaouen,導致在Rabat的時間變得很短暫,前一天下午到達,第二天中午就要離開,市區當然沒有時間去逛,感謝民宿的員工帶我們去認識Rabat這個城市,我不得不說有在地人當嚮導真的很好,不用怕迷路,也可以在最短時間看到最多的點。

 

 

DSC07029.jpg

離開只能步行的老城區,馬上就是車水馬龍的馬路

 

 

DSC07030.jpg

 DSC07032.jpg DSC07036.jpg DSC07039.jpg DSC07041.jpg  

不知不覺走到車站,原來從民宿就可以走到車站

 

 

DSC07044.jpg DSC07045.jpg

DSC07031.jpg

 

好漂亮的街燈

 

 

DSC07047.jpg 

 

      曾經看到一篇文章寫到,對女生最危險的十個國家,其中摩洛哥就名列其中....,但我在摩洛哥時並沒有感受過危險,現在仔細想想,一定是因為我有兩個很強壯的男同伴,不然我在伊朗的悲慘程度怎麼會勝過摩洛哥? 伊朗還不在那十個危險國家之中耶!千萬別不相信,伊朗真的對女生的安全來說很糟。(下次有空再來寫)

 

 

   P1080282.jpg

 

民宿的員工帶我們到一家賣水果汁的飲料店

我們大家為了感謝他,請他喝一杯水果汁

 

 

P1080284.jpgDSC07049.jpg

 

對於這位民宿的員工,之前有特別介紹過

 

                回台灣之後,他一直都有用臉書跟我們連繫,告訴我他悲慘的家庭背景....,不只對我這樣說,也對我的同伴說一樣的內容,甚至對我同伴說他想娶亞洲女孩,怎麼感覺好像詐騙集團在編故事,可能我們台灣有太多詐騙的故事讓我不隨便相信人,我後來對他的留言都是不予以理會的。(最神奇的是,我們沒有人給他臉書,他卻搜尋到,我們用中文書寫的臉書帳號,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07056.jpg

P1080290.jpg  DSC07052.jpg

 

孫大哥對自己點的上面那杯綠綠的,喝了一口之後表情是這樣....

 

  

DSC07043.jpg

 

 

●在夜遊時發生的意外

 

      這個意外發生在回程的時候,本來我們的嚮導還要再帶我們繼續閒逛,但已經快要十二點了,考量大家還沒洗澡,第二天還要早起,於是決定一起先回民宿。

 

      走在路上時,我走在身高180CM,體重破百的賽門後面,突然間小宛看到路面上有一個小攤販在賣的東西,很像我在找的"塔晉",對我說:「Pink你看!」我馬上向左手邊跨出一大步(也就是從賽門身後移出),就在這一剎那,一個騎著腳踏車的黑人,高速的把我撞了下去,因為原本他的視線看到的只有壯碩的賽門,而我突然間從賽門的身後往左移動,讓原本他以為可以通過的小路~~多出了我,他車速又太快,來不及剎車,整個撞過來的時候,他飛了起來,腳踏車、黑人、我,全都倒地不起,一時之間我竟然站不起來,我心想我該不會掛在這邊吧!

 

      後來,慢慢站起來之後,發現手掌黑青,腳擦傷流血,不算很嚴重,卻全身有大半的痠痛....,回民宿之後大家紛紛把自己帶的藥膏拿給我用,真是讓我感動萬分,因為我什麼藥都沒帶...。幸好再過兩天就要離開摩洛哥了。

 

     其實我滿擔心那位黑人的,因為衝擊力很大,他整個人飛起來,一定傷得不輕,而且他還撞壞了攤販的商品,有破掉的物品,攤販都圍著他要他賠錢,希望他也沒事才好。

 

  

2014.2.4

 

 

Rabat(1)~摩洛哥首都的住宿~Dar Yanis

 

Rabat(2)~烏達亞城砦~La Kasbah des Oudaias

 

Rabat(3)~不一樣的夜市~Night Market

  

Rabat(5)~哈桑高塔+穆罕默德五世陵寢~Le Tour Hassan+Mausolee de Mohammed V

 

 

 

 

click here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