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的成員:Yi + Pppig + Mary + Pureing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出發前我們彼此不認識

只有透過網路溝通行程

直到各自飛到赫爾辛基才第一次正式見面

這15天以來的朝夕相處

讓我們都留下了滿滿的回憶

 我想在我的人生當中...

這一年的冬天應該是最特別的

有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下雪

第一次看到雪花

 第一次聽到雪的聲音

第一次坐冰狗雪橇

第一次滑雪

第一次搭破冰船跳波羅的海

 第一次遇到人生中的最低溫~零下23度

哇~~太多第一次了~

 

以後我再慢慢寫...

 

 

 

 

 先附上我在Jokkmokk冬日市場拍的影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推薦背包客網站~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16

 

 

 

因為我的假期只有在寒暑假,而寒暑假都是機票最貴的時候

要找到朋友和我一起去,其實不是很容易的事,除非她也是老師

而朋友當中是老師又要喜歡自助旅行...幾乎沒有...

所以透過背包客網站,我找到了她們,這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只是提醒您,出發前要充分溝通,自己也要做功課,不要都想靠別人

畢竟發起人不是領隊也不是導遊....

 

 

延伸閱讀~

 

前往北極光的國度【裝備篇】~Go To Arctic Circle~My Equipment

 

 

前往北極光的國度【行程篇上】~Go To Arctic Circle~Our Journey

 

 

前往北極光的國度【行程篇下】~Go To Arctic Circle~Our Journey

 

前往北極光的國度【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