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小綠的老師出了一個日記題目叫「我的早餐」,也可以把製作過程拍下來傳給老師,有拍照的可以只寫3頁,沒拍照的要寫4頁,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小綠寫了7頁,拿到了三顆彈力球。


      一開始他不願意打草稿,但是我很堅持要他先打草稿,修改之後再寫上去,本來我以為會花很多時間,結果他寫的速度和我小時候一樣超快,5到10分鐘就寫完了草稿,果然個性急是會遺傳的。


      這篇日記大分的他自己寫的,我主要是把它修改加上自己的情緒和想法,例如加上我希望我覺得之類的。


      今天的早餐,鬆餅我用蒸的,上次用煎的燒焦了,感覺上口感很像發糕,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小綠沒有很愛;蘋果牛奶小綠也不喜歡,喝一兩口就不要喝了,平常時他可是非常愛喝蘋果汁和牛奶的,果然加工的食品吃多了,就不會喜歡天然的。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綠寫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 的頭像
    Pink

    This is Pink's blog*^﹏^*帶你去愛德華王子島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