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小綠爸爸種的芒果樹
被不知情的人拔起來丟掉
晚上九點的時候我看到訊息才知道
昨天就被丟掉了
目前只在垃圾堆中救回一棵
另外一棵我找到晚上10點還找不到
只好明天早上再去看看


小綠回到家竟然狂哭
小綠語錄:
我的心就像有一本舊的筆記本
讓我很傷心
壞事一直發生蓋過好事
就像紅色蓋過藍色
就算把本子丟掉還會一直增加頁數
看來真的要好好思考
到底要把芒果樹拿去哪裡放丫!

2024.6.29

 

 

5.jpg

6.jpg  

我跟小綠說去寫日記
就送他五顆星星
於是他就很認真去寫了
寫完之後,我叫他再加上一兩行感受
有加再多兩顆星星
然後他又去寫了
其中來來回回訂正了幾次錯字
他雖然覺得很煩還是去做
我跟他說你以為七顆星星很好賺嗎?
P S: 星星可以換錢去夾娃娃

 

 

7.jpg

小綠爸爸種的芒果樹
被不知情的人拔起來丟掉

 

 

 

8.jpg 

2024.6.30補充


早上一大早就跑去垃圾堆找
終於找到第二棵
但我看他的樣子,已經進入瀕死狀態
葉子都乾掉了
不過至少小綠心情好多了
小綠說昨天晚上夢見爸爸
爸爸說:怎麼可以這樣?
爸爸覺得很生氣
然後小綠和爸爸一起去學校
拿了三顆芒果一起吃
回家的時候還剩一顆芒果
就帶回家吃


我有請小綠問爸爸,有沒有欠錢,要不要再燒給他
爸爸說他的錢很多,不用了,他有一百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綠寫的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 的頭像
    Pink

    This is Pink's blog*^﹏^*帶你去愛德華王子島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