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3.jpg

 

在伊朗旅行的第十天,恭喜我們又遇到色狼了

這已經是第八個了...1133283354.gif

  

      這個色狼位在卡尚圓環附近的餐館裡店門口附近有巴士站牌,餐館位在地下室。這樣的形容很難找?其實不難,因為卡尚巴札那附近,賣吃的手指頭就可以數完,尤其賣有白飯的,當時我只有找到這一家。最後,我們離開時,氣到用中文在門旁用原子筆寫上~內有色狼!!

 

PS~有一位網友看了我的分享,告訴我她也遇過這一個色狼,幸好當時她和老公同行。

 

 

DSC03292.jpg

 第八位色狼!!

 

      第八位色狼是餐廳裡的廚師,一開始我們因為語言不通,菜單也看不懂,直接到廚房裡點菜,看廚房有什麼就點什麼,這個胖子竟然對我毛手毛腳,和我擦身而過時,假裝路很窄,手竟然伸到我的胸部這邊來,雖然只是輕輕拂過,但根據我們在伊朗這麼多天,對伊朗男人的了解,男生對女生是不可以有任何肢體接觸,連握手都不可以,更何況是碰到胸部?我表情很嚴肅地對他說,請別再碰到我,我甚至連雨傘都拿出來了。

 

      最後吃完飯要結帳時,這個胖子趁找錢給我同伴時,拉著我同伴A的手不放,摳她的手掌心,另一手又去捏我同伴B 的臉,同伴B 整個大暴走,因為這幾天她已經遇到四個色狼了,當我們對他大聲斥喝時,一旁坐著另一桌客人,一個大陸女生和一個美籍男子,那個女生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當她聽到我們遇到八個色狼時,她竟然說我們自己要檢討!真是一整個討人厭的臉!!

 

  

DSC06814.jpg

 餐館位在地下室,一半是廚房,一半是用餐的地方

 

  

DSC03282.jpg

 我們原本要用餐的地點是上圖這家 (看起來很高級的餐館)

 

      這家是我們包車去Abyaneh的計程車司機推薦的,我跟司機說要找便宜一點的,好吃的,沒想到他帶我們到這家看起很高級的餐館,沒想到想要點餐,這個沒有那個沒有,可以選擇的很少,價位也不低,當機立斷,我們選擇馬上離開。

 

 

DSC03283.jpg DSC03284.jpg

 

餐館位置我根本找不到,是司機開車載我們來的

只知道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DSC03285.jpg

 

      回旅館後,出來找吃的...沒想到巴札附近的店幾乎都關了,就算沒關門,賣吃的也幾乎看不到。天啊!卡尚的人不用吃飯嗎?為什麼在伊朗找吃得這麼難?

 

      想念台灣到處都有吃的...

 

 

DSC06800.jpg

 唯一找到一家開著的披薩店,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

只有賣單一口味,同伴不愛,只好離開

 

  

DSC06819.jpg

 

在第八位色狼的店附近(圓環附近),有一家賣玫瑰水的商店

一整間店賣的東西看起來像礦泉水,其實是卡尚有名的玫瑰水

 

PS~卡尚的特產就是玫瑰,之前英國藍出事的毒玫瑰,就是來自伊朗的

 

  

DSC03295.jpgDSC03294.jpg  

玫瑰水是沒有加糖的,據說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做料理時加入

 

 

DSC03451.jpg

路邊不知名的東東,知道作用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DSC03478.jpg

離開卡尚之前在一家麵包店買的麵包

沒想到超好吃,當初怕踩地雷,所以只買一點點,超後悔...

 

 

DSC_9698.jpg     

 

   2014.8.8

 

 

Kashan(1)~推薦卡尚住宿~Ehsan Guest House

 

Kashan(3)~富爸爸送給女兒的嫁妝~Borujerdi House

 

Kashan(4)~不可錯過!巴札裡的古驛站~Kan Amin Al-Dowleh Timche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