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除了因迪士尼聞名之外...


還有ㄧ個很重要的地方~美國太空總署NASA


離開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我們第一站就前往NASA


在這裏我們安排一天的行程。


 


 


 


 



我們的希望在遙遠的ㄧ方


 


 


 


 



有沒有覺得這裡很熟悉的感覺?


每次電影情結裡不都有太空總署的指揮總部


負責指揮在外面遇到危險的太空船


電影結尾一定是大家一起在這歡呼,不是嗎?


例如~阿波羅十二


 


 


 





你可以和穿太空衣的人合照


用自己的相機不用錢


用他們的相機洗照片給你~要錢


 


 





這裡給我感覺很像台灣的科博館


但是這些火箭帶給我們的震撼遠超過科博館


這些火箭都是貨真價實的...不是模型喔!


 


 


 




太空衣


 


 


 




我摸的是來自月亮的隕石喔!


 


 


 




逃生小艇


 


 


 




NASA外面


 


 


 




我們在試相機啦~因為背光


 


 








NASA旁邊有ㄧ個名人館


只要幾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


裡面有很多有名的太空人的介紹


和一些遊戲可以玩


 


 


 


 



這就是其中一項,讓你體驗在月球漫步的感覺


陳小裕在旁邊看小朋友玩很久


我想他應該很想玩吧!於是我幫他問負責人


像他這樣的大人可以玩嗎?


負責的人說體重60左右可以


很幸運的他就去玩啦!


 


 


 




 


Pink感言~


說實話一下子離開熱鬧的迪士尼


大家都有ㄧ點不習慣...


例如NASA也有立體劇場


我們卻看到差點睡著(片長一小時左右)


而且還期待椅子下面會跑出讓人尖叫的東西(迪士尼有喔!)


或者螢幕噴出一些特別的味道(迪士尼會喔!)


我想我們真的中迪士尼的毒滿深的


在此建議~


以後安排行程要先來NASA,


再去迪士尼,不然NASA會顯得遜色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