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ka是一個日本女孩,她自己一個人從日本飛來這裡念兩個月英文,她是我的同班同學,有ㄧ次聊天中發現原來我們同年齡,而且我離開時,她也剛好要一起離開。她把工作辭了,算一算有多少錢就停留這裡多久,回家之後再重新出發...


        有ㄧ天,她突然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逛街,我很高興的馬上答應,更巧的是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們可以一起走路去逛街(因為她沒有腳踏車),要走到鎮上...大約半小時吧!






 



維多利亞街區~書上有介紹的景點


        說實話夏洛特鎮能血拼的地方很少,最熱鬧的地方就是維多利亞街區皮克斯碼頭








安的紀念品店~就在維多利亞街區的路口


        夏洛特鎮上有ㄧ家「安的紀念品店」,就在圖書館旁邊,從學校走路約五分鐘左右,其實在「綠屋」旁邊也有ㄧ家分店,這裡關於安的紀念品很多...也都很貴,建議多比較一下,紀念品店的東西大都一樣,不同的店不同的東西有折扣喔!








安的紀念品店裡的店員穿的衣服也有在賣ㄛ!


我本來真的有衝動要買的,價格150圓加幣,


還要再加17%的稅,我想還是理智一點吧!









美麗的拼布...如果沒記錯...價格超過台幣一萬元








安和吉伯布萊的造型娃娃








我非常想要帶一個回家...但是好貴好貴








可愛嗎?...我指的是龍蝦啦!








我很想把它買回去...但是這樣行李會太多






 



再次拜訪皮克斯碼頭






 



這裡只有周末才有人唱歌






 



聽歌的人不在少數喔!






 



這裡是夏洛特鎮最熱鬧的地方


        廣場前有ㄧ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你可以站著、坐著、躺著...沒做什麼事,就是很舒服的聽音樂,感覺真的好好喔!站在這裡...感覺就真的很國外了。


 







看到一個年輕的酷爸爸,邊吃冰淇淋邊照顧小孩






 



這種鞋子我很想買...愛德華王子島很多人都有穿


很流行的耶!但是一雙台幣約一千元...考慮中






 



我很希望留在這裡過耶誕節...但是不可能


 


         Syaka沒有住寄宿家庭,也沒有住學校宿舍,她自己在外面租房子,這裡有ㄧ段小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原本她剛到愛德華時,她也是住在寄宿家庭,但是她的那個寄宿家庭很髒亂,不會幫她準備午餐,甚至還會喝酒...讓她覺得很...


        之前有提過,一般人遇到不好的寄宿家庭,大都選擇忍耐,後來她有跟學校反映(據說這在當時是很"勇敢"的表現),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是住了一個月整,第二個月請學校退錢給她,自己租房子住,租金只要寄宿家庭的半價,但是要自己解決三餐...。


        由於我們都不是停留在愛德華很久的人,要租房子有時候不是很容易,因為ㄧ般房東喜歡租給大學生,因為大學生可以住比較久。






 



今天我買了一件白色外套,約24元加幣,因為我帶


的衣服不太夠,每天都覺得很冷...只好花錢買衣服









是我每天上學必經之路~維多利亞公園





還記得這ㄧ天陽光普照...


維多利亞公園還是一樣迷人


我們走在漂亮的步道上


一邊走路一邊聊天...覺得好開心


很高興有這樣一位來自日本的朋友


 






2006.7.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