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張照片~~上過精選喔!!


原因不在車子裡面的人


而是這一台車車很特別--她是三個輪子的


被選為精選我才發現......


原來她是三輪車啊!


 


 


 


 


 



 


我們ㄧ早就搭地鐵到這裡~克雷森路Rue Crescent


 


 


 


 


 




 


克雷森路Rue Crescent


 


沒想到我門這麼幸運...


無意中遇見一個酷酷的車展


一堆好酷的車車


我想愛車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我只會分辨車子的顏色和大小


平常對車子沒有太大的研究


 


 


 





 




 


 


 


 


 




 


 


 


 


 




 


聽說等一下會有演唱


但是我們要去下一個點...就沒有留下來聽


有點遺憾...


 


 


 


 


 




 


我很喜歡在不同國家的街道上散步


尤其是搭配著異國音樂....這樣會很有~Feel....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更好


 


 


 


 




 


 


 


 


 




 


 


 


 


 




 


 


 


 


 




 


我們這一群人發現她時非常興奮


應該說旁邊的路人甲、路人乙也很興奮


大家排隊輪流跟她照相


她的主人也很大方讓我們照相


甚至讓我們坐在車子裡面照相....


 


 


 


 


 




 


我有駕照


如果車子給我開....


我旁邊的人心臟一定要很好!!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想坐在車子裡


我開車時


那種驚悚程度絕不輸看恐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