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街頭如果有人問你


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喝咖啡?


千萬不能答應...這不是普通的搭訕


這句話代表:「你願意跟我上床嗎?


之前在艾德華王子島上課時


老師就曾經在課堂上提醒過我們


沒想到在多倫多真的有人問我耶!!


 


 


 


 


 這一天,我想先回飯店休息 


所以跟其他人問清楚旅館的位置之後


就ㄧ個人拿著旅遊指南走在街頭


如圖所示看到一些街頭藝人表演


就繼續一個人往前走....


這天我又裝可愛把頭髮綁成小甜甜式--兩邊高高的


(在台灣我才不會這樣綁~ )  如下圖所示↓


看起來很呆、很村姑、很好騙的樣子對吧?




 



 


 


 


  


 




 


 




 


 
 



 


沒多久天馬上暗了下來...


從小我就認為白天的路和晚上的路是不一樣的


因此,當天色暗下來之後


我越來越沒有信心找到我們的旅館


於是,我ㄧ直拿起旅遊指南對著路標


看是不是應該轉彎了


 


  




 


 這時候,旁邊突然出現兩個男生


問我:「小姐你在找路嗎?


我告訴他我要找的路名


他說跟他走就對了,他們剛好順路...


一路上他一直問我ㄧ些簡單的問題


例如:「你從哪裡來的?要待多久?... 」


我簡單的回答一下


看到他們倆互相使眼色,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是,我繼續回答問題也繼續裝呆


(其實看起來就很呆,根本不用裝~   )


走到這裡,剛好是一間百貨公司的旁邊


 我對他們說:「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有東西要買


所以我要先去百貨公司ㄧ下。」


其中一位說:「不急啦!先跟我們去喝咖啡好嗎?


我心想:不是我誤會,就是你真不挑耶!


 我馬上說:「我不喜歡喝咖啡,謝謝你,我已經知道路怎麼走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