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累了...


可能是多倫多沒有那麼吸引我


我拍的照片越來越少...


以下就簡單的介紹我在多倫多閒逛的照片


 


 


 



 我們住在這附近


 


 




 看到讓人熟悉的商店~7-11,真是感動啊!!


 





 


 




 


 


 


 


 


 



 最後一天,其他人為了省交通費


決定用走的,只在附近閒逛...ORZ...


而我因為有國際學生證


所以購買的票是七天無限暢遊的票


(在多倫多買三天的票價和七天是一樣的)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搭電車到處走走


 


 


 



 其實沒有特別想過要去哪裡


就搭到終點站...在往回走...


這是沿途看到的景色




 




 


 




 


 





 


 


 


 


 


 


 多倫多的中國城


 


        真的很佩服到處都有中國城,這裡的食物真的也比較便宜,只是麵包店的麵包種類很少,和台灣比起來,甚至比夜市上賣的種類還要少。


 


 




 珍珠奶茶一杯大約一百元


雖然很想喝,但是我告訴自己:


「今天就要回台灣,要忍耐!!


 


 


 


 肯辛頓市場~Kensing Market


 


有二手衣和古董店和市場


這裡融合了各種不同種族的文化


 


 




 我曾仔細的逛過這裡....


ㄟ....沒有很吸引我耶!!


 


 




 伊頓購物中心


 


在蒙特羅就逛過伊頓中心,


現在又看到...其實沒有很想逛了,


就是一堆人...ㄧ堆貴貴的東西罷了!


 


 




 


        我在伊頓中心買了一些原文書,除了清秀佳人原文小說全套八本,還有其他小說....,增加了我行李的重量,回台灣之後我才發現敦煌書局就有賣,而且不用加稅,價格比在多倫多便宜一些些,早知道我就不要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