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樽我發現了好多可愛的小玩意ㄦ


如果通通打包該有多好~


 


 


 




 


小樽的音樂盒堂除了上一篇介紹的天使音樂盒


其實還有數不完的造型音樂盒,下面繼續介紹...


 


 


 




 


 


 




 這個我也好喜歡啊!在這裡徘徊好久....


 


 




 


 


 




 


 


 




 每ㄧ個的價格對我來說都是天價...拍照就好~


 


 




 竟然有清秀佳人的音樂盒...


天ㄚ!地ㄚ!好想要ㄚ~~


 


 




 


 


 




 


 


 




 走在小樽的街道上感覺很好....


 


 


 



 


 說實話,我們這一天的行程很可笑


一早從富良野旭川札幌小樽函館


一共花了五個小時在搭車、等車....到小樽


富良野民宿老闆聽到我們的計畫之後


老闆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


 


因為前兩天已經騎腳踏車騎到快掛點


臉也開始脫皮...我們翻開旅遊指南


實在想不出要去哪裡?(晚上住宿訂好在函館)


左想右想,上次小樽只有匆匆一撇


好吧!就去小樽~


 


 


 




 小樽的音樂盒堂附近發現幾家這種店


專門賣這種很可愛的小玩意ㄦ


 


 


 




 你們看多麼可愛ㄚ!好像在說:帶我回家啦!


 


 




 


 


 




 


 


 




 


 


 




 


 


 




 


 


 


 




 這家店專賣各式各樣的玻璃製品


 


 


 



 


 
 


 



這家店專賣和貓頭鷹有關的產品


 


 


 



我想愛貓頭鷹的人來這裡一定很興奮...


 


 





 


 







 妹妹的最愛~


 


 




 


 


 




 


 


 




 


 


 




 


 


 




 


 原本這次日本行我有安排要三鷹之森美術館


但是我忽略了....原來門票要預約的


 


詳情請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112301150


 


我到日本的第一天就馬上去便利商店買票


很可惜那幾天都賣光了....


我真的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真的好可惜啊!


 


 


 




 


 


 


 



我點的~麻辣拉麵


 


 




妹妹點的~涼麵


 


 


我在日本的第三碗拉麵


一樣鹹到暴~~~


妹妹笑我還是學不乖


我....我只是想...


小時候看日本電視冠軍


裡面的人吃拉麵都好幸福的樣子....


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