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花栗鼠出現時,確實讓大家清涼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喔!


 當花栗鼠把水灑向自己時


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當我們無意間遇到花栗鼠在噴水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照相機


幫妹妹拍完之後,本來想要跟她換位置


卻因為人太多寸步難行


讓我錯失跟花栗鼠照相的機會


ㄞ....再次體會什麼叫做人生~


   


 




 正當我為了沒能和花栗鼠照像而懊惱時


轉身竟然發現高飛狗,真是太幸運了~


 


        在這裡一整天都沒和任何主角照相,在路上也幾乎沒遇到,心裡正在納悶時,看到高飛狗真是太開心了,拍下這真照片之後,我把相機交給老妹,要她幫我照相,沒想到.....高飛狗竟然走了,在我眼前快速走了,不會吧~


 


 


 



 看到舞台上的唐老鴨們,我老妹說:


原來他們在這裡忙,所以沒有空和大家照相


 


PS~迪士尼通常會安排很多人偶和大家照相


在路上都可以看見,但東京迪士尼很少見耶!


  


 




 在路邊攤位看到可愛的髮飾


拍拍照就好,不用真的都買回家


 


 




 


 




 屁屁豬說:「鴨子ㄚ!跟我回家好嗎?」


  


 




 鴨子說:「沒問題,把錢拿出來就可以ㄚ~


  


 




 屁屁豬說:「那....我們照像就好~


  


 




 屁屁豬說:「小熊ㄚ!跟我回家好嗎?」


 
 




屁屁豬說:「我保證會永遠愛你...照顧你...」


  




 小熊說:「你想太多了!


 


ps~以上無聊的旁白,請不用理會,我想我最近太無聊了....


而且東京迪士尼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買


和其他迪士尼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請大家比較一下上面那兩張照片


我幫我妹拍得多好ㄚ!


好像真的抓著球球


我在那邊擺老半天姿勢


老妹幫我拍完之後,我問她有拍好嗎?


她竟然回答的很乾脆:「沒有!」


 


  





 


 


 



 


 


 



 終於夕陽西下,天快要黑了


感覺上這一天過得好快ㄚ!


 


  




 


 


●東京迪士尼海洋相關文章:


Japan(35)~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Resort Sea World

Japan(36)~最值得玩的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Japan(37)~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Japan(39)~不去威尼斯也可以遊船~Take The Gondolas Without Going to Venice.

Japan(40)~意想不到的句點~Unexpected Ending

 




計數器設置於:2012.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