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夜間最重要的表演--BraviSEAmo!


就在我和妹妹不斷的迷路當中,錯過了一大半


等我們開始欣賞時,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


讓我整個人傻眼~我和妹妹,你看我,我看你


不敢相信....竟然就這樣結束


而且沒有出現我期待的煙火秀~


 


後來我查資料才知道,表演時間只有~15分鐘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harbor/show_bravi.html


  


 


 



 當天黑之後,不知怎麼了


我們倆不斷的迷路??


我迷路是正常的,我是大路癡ㄚ


但怎麼連方向感奇佳的老妹也....


  


 




  


 





 如果不趕時間


靜靜的欣賞這夜景也是很美的...


 


 




 


 


 


  我們本來要去阿拉伯皇宮看表演


但是繞了老半天,卻一直走錯路


等我們到目的地,剛剛好錯過進場時間


被拒絕進入,天ㄚ~~


  


 




 之後我們又一樣不斷的迷路


到後來我妹說:沒事蓋那麼大幹麻?


香港迪士尼小小的多好玩...


 等我們匆忙的找到BraviSEAmo的表演地方時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已經表演一大半了


 


 




 引用迪士尼的介紹~


一齣結合光、水、音的豪華劇場,將在地中海港灣上映!


無際的海面上悠悠傳來撩人的歌聲


柔情的「水之精靈」與陽剛的「火之精靈」因緣際會的邂逅


一段浪漫的傳奇就此展開…


  


 




  


 




 


 




 


 


 


 


 




 這是一場結合聲光效果的機械表演


說實話我沒有很喜歡....


在我眼中不過是兩個大型機器動來動去


和我印象中迪士尼的表演有很大的出入


 


 




 在絢爛的火花之後...


  


 




 火精靈在灰燼之中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一切又歸於平靜...


  


 




 


 


 


 要離開的時候,在門口發現這美麗的雕塑品


這時我才想到--這一整天下來...


我看到米老鼠和唐老鴨的機會好少


老妹說:「這裡是水世界ㄚ!


米老鼠他們都在陸地那邊,沒有空過來啦!


 


  




 


 




 


  




 


 




 


  




 在迪士尼照下最後一張照片


老妹說:「好失望啊!


  


 




 在回家的路上


又有一大段看不到盡頭的路等著我們


早上我們經過這裡時,因為地下道太長了


讓我們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了路~


 


 



 下次我不會選擇東京迪士尼海洋


我會選擇東京迪士尼(陸地)


這樣才可以比較一下ㄚ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吸引我的就是神祕島的造景


 好像我以前看過的電影~水世界


 其他的方面就...差強人意...


 




●東京迪士尼海洋相關文章:


Japan(35)~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Resort Sea World

Japan(36)~最值得玩的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Japan(37)~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Japan(38)~在東京迪士尼清涼一下~Tokyo Disney Resort Sea World

Japan(39)~不去威尼斯也可以遊船~Take The Gondolas Without Going to Venice.





計數器設置於:2012.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