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的Cesky Krumlov(簡稱CK)逛街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可以發現很多可愛又有趣的裝飾品,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好想通通買回去,可惜我不是好野人,也不想扛行李,把他們拍下來就可以通通帶回家啦!       



從我們住的地方一走出來就是這裡↑
不管往哪個方向走都有新發現




首先,先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這家就是頂頂有名的「波丹尼」

                有看過產品賣到整個櫃子都是空的嗎?波丹尼就有這種魅力,據說台灣團來到這邊都是馬上把架上的商品掃光,本來我還不相信,但是在布拉格見識到了,這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它的單價只有台灣的一半不到。儘管來到捷克之前,我根本沒聽過什麼是波丹尼,到這邊想要不知道都很難...





波丹尼的櫥窗






多麼可愛的貓貓阿~












牆上有壁畫的房子




在右邊綠色的房子裡,我們發現了閃亮的水晶
水晶使用的原料和施華洛士奇是一樣的,價格卻不到一半




和親切的老闆娘合照

                這裡的水晶樣式大都很簡單,雖然不是名牌的水晶,它還是閃閃動人。我買了一條星形的項鍊給自已,大約伍佰元台幣,同伴們也買了很多條,打算送給親友。老闆娘雖然不會說英文,人卻很親切。

ps~要買和施華洛士奇同產地的水晶,在特奇(Telc)買比較便宜喔!






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也有令人驚奇的發現
這裡有個畫室,裡面有很多具有特色的作品
值得你駐足欣賞一番喔!








在CK的商店無意中看到這麼大的琥珀
不是我對琥珀有興趣,我只是想拍回來給學生看




CK的街上,抬頭時無意中看到這娃娃
哇~我也想掛一個在我家窗台





某家畫廊的窗台




這家店有很多手工製的飾品
絕對是獨一無二,價格也很親切



上面那家店,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壁畫








這個我以前在愛德華王子島的紀念品店有看過耶!

 

PEI(53)下雨天逛水世界~Strolling to The Water World in A Rainy Day

 






這裡的東東,每一樣都非常的貴,看看就好




這裡的商店當然也有賣來自亞洲的商品
因為常見就不在這裡介紹了

              我會拍下來的都是我喜歡的或特別的,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商品,有機會來這邊逛逛,相信你會和我有一樣的想法─不買會心痛,買了荷包淌血。」








當夜幕低垂....

儘管商店都已經關門

櫥窗的燈可是亮著的

你還是可以望著櫥窗過過乾癮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esky Krumlov 克倫洛夫 CK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