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位在山中小鎮的民宿,完全被山包圍著,因此一大早的時候會有晨霧圍繞著,非常的漂亮喔!


        儘管Cicmany真的很小,大約一小時就可以踩平,但是他有特殊的建築,還是值得來這裡看看,我們傍晚的時候到這邊,第二天ㄧ早離開,剛好看到兩個不一樣的Cicmany,再加上這邊的住宿價格比其他地方便宜,因此安排到這裡住一晚還是不錯的,但是別安排停留太久,以免沒有地方可逛。


        夏天對這裡來說是淡季,冬天才是旺季,因為民宿的正前方有一座山可以滑雪,因此冬季的住宿價格比較高喔!




民宿名稱~Pension Javorina in Čičmany


住宿日期~ 2009/8/18


民宿住址~01317 Čičmany 269 Slovakia


民宿電話~+421 41 5002284


民宿網址~ http://www.penzionjavorina.sk/en/home.html


E-mail~ info@penzionjavorina.sk


住宿價格~四人房一晚66,40€ (早餐要另外付3.5€/人) 


Location ~距離巴士站50m (民宿前的巴士站名:Čičmany,,ObÚ )




民宿的門口有個可愛的廚師迎接我們




這裡其實是餐館+民宿,右後方有個烤肉架




餐館內部也可以看到Cicmany特有的圖案:OO╳╳












這是Cicmany的民俗服飾








服務人員身上穿的衣服是這裡的傳統服飾
如果想要買,這裡也有賣ㄛ!





        我要感謝這位小姐,謝謝她告訴我怎麼搭車,原來這裡的站名不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那個,因此時間表根本都不一樣,在她詳細的說明下讓我了解怎麼搭車,儘管她英文沒有很好,但是把站名和時間寫下來,我就明白了。




        這裡的四人房,其實分成兩大間,最多可以睡五個人,這間是外面比較大的那一間,空間是照片的兩倍大,右邊還有一張單人床,沒有拍到。




裡面比較小的雙人床,從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色








早上六點多爬起來,我看到白茫茫的ㄧ片
忘了先拍下來,這是太陽出來之後拍的...





早上的民宿外觀




窗戶上可以看到我掛著的衣服
PS~我帶的衣服大都是當天洗第二天就會乾的,方常方便喔!








民宿旁的道路




夜晚的民宿

        在這邊晚上沒有夜景可以拍,因為整條街都黑漆漆的,只有這一間民宿有打燈。




Cicmany(1)~人間處處有溫情~There Is Kindness to Be Found Everywhere



Cicmany(3)~我家牆壁就是畫布~The Walls of My House Are The Canvas


Cicmany(4)~漫步在霧中~Walking in The Mist


Cicmany(5)~從Cicmany往Bojnice城堡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