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不到,我就醒過來,只是賴在床上不想起來,要是以前我早就出去晨拍了,今天卻不太想出去,因為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戰鬥力因此減弱不少,而且這個小鎮很小,一下子就逛完了,我想晚點出去也沒關係吧!結果...我真是錯了,差點錯過美麗的晨霧,沒想到在霧中的Cicimany是這樣美麗




早上六點半,從房間的窗戶看到外面ㄧ片白茫茫的
我二話不說換衣服出門
...



看見整個Cicimany都被霧包住了~~哇~~~









發現ㄧ條岔路,完全看不清前方有什麼
想了一下...走吧!勇敢給他走過去....










沿著小路走,好像來到住戶的後院,我聽到狗叫聲
其實,我好怕狗跑出來咬我,因此我盡量輕輕的走
小心翼翼的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這就是山中小鎮阿!
可以想像住在這兒的人有多幸福



終於遇到一個人,他對我點頭微笑打了招呼

        我發現Cicmany的人都很和善,這天早上我ㄧ共遇見三個人:遛狗的先生、騎腳踏車的老先生、走在路上的老太太,他們都會主動對我打招呼(用點頭的方式示意早安),儘管我只是一個外來客,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卻沒有看見任何人表情不悅,或把我當異類猛盯著我,走在這裡就好像我也是這裡的一份子,一切都那麼平常,那麼理所當然......










慢慢的太陽出來了,晨霧以極快的速度消失著
我連ㄧ條路都還沒走完耶!






























又發現一條岔路,但是這一條有柵欄圍著
我就沒有往前走了



我想住在這樣的房子裡,應該好像每天都在度假吧!



屋前的花朵開得好漂亮












        看見這隻小貓,突然想到,以前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下輩子,我要當一隻躺在陽台上曬太陽的貓,就像這樣懶懶的...好幸福阿!



和幸福的貓合照一張吧!



        這個小屋子我昨天就注意到了,只是它沒有開,它的門被大鎖鎖著,透過玻璃窗,看到裡面空無ㄧ物,只有幾張散落地面的紙...






在路上聽到七點的鐘聲響起
我猜這裡應該有教堂,於是我尋著鐘聲走到這兒
果然有一個教堂,只是他還沒蓋好



教堂旁邊的十字架
        在十字架的後面是一大片的墳墓,我的媽呀!我又一個人走到墓園了,在這一個人都沒有的墓園中,以前看過的恐佈片情節,不斷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讓本人馬上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這裡~~









這好像也是一間民宿,門口的牌子上有一張床的符號



這個小木屋感覺上有點像我們的土地公廟
要說這是小小教堂也可以吧!






我看到晨霧的時間並不多,只有六點半到七點多
太陽出來後,晨霧很快的消失了,早知道應該早點起床




        當我拍完照片回到民宿時,大約七點半多,我看到空蕩蕩的房間,一個人都沒有,原來另外三位同伴都已經先離開去爬山了,就這樣他們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就走了...,而我則是獨自前往下一個城市。
        這一趟旅行到今天已經是第十九天了,特別的是,從今天開始我是一個人走,我卻不怎麼擔心,因為我知道斯洛伐克的人們都很善良,我一定會沒事的...,只是有點想念我老妹,沒有人讓我念有點不習慣,也很想念Sam和高材生...,沒有人幫我拍照....唉.....



2009.8.19


Cicmany(1)~人間處處有溫情~There Is Kindness to Be Found Everywhere


Cicmany(2)~山中民宿Pension Javorina


Cicmany(3)~我家牆壁就是畫布~The Walls of My House Are The Canvas


Cicmany(5)~從Cicmany往Bojnice城堡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