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參觀的的喀喀湖時,待在浮島上的時間並不長,很快的我們再度搭上船,前往另一個島,是真正的島,因為船速很慢,單程就要三個小時,真是我的媽阿!我ㄧ想到回程還要再搭三小時,就很累。












導遊指著前方說:再過去就是玻利維亞




和幽默的導遊合照








我萬萬沒有想到,下船之後要"爬山"
不要跟我說這是散步,這明明就是"爬山"

        因為這裡海拔很高,同伴中已經有多位身體不適,本來我還很囂張的認為自己身體很好,怎麼都沒有高山症?在這裡我稍微體會到"不舒服"的感覺,走路稍微快一點,就覺得心臟跳得好快,呼吸有點困難...,讓我不得不放慢腳步,心裡不斷的想,這樣要怎麼走印加古道?我一定會死在山上的,我不想走了....
        其實我真的想太多了,Puno是祕魯最高海拔的城市,只要活過這裡,接下來的Cuzco根本就不是問題,除非你走四天三夜的印加古道,第二天的海拔好像更高。幸好我只有走兩天一夜。








在路上遇到兩位可愛的小女孩
導遊曾說過不要亂拍當地的小孩,我沒有聽到....





        好不容易爬到這個廣場,看到一旁的好幾間餐廳傳來陣陣香味,我好期待趕快吃到香噴噴的飯,沒想到這裡只是半路,還有一大半的路程....




和當地小孩拍照要付錢

        我們和小女孩拍完照之後,小女孩伸出她的手時,把我嚇到了,嚇到的原因不是因為她跟我們要錢,而是她的手非常的髒,一開始我以為那是晒黑的,後來仔細看是汙垢,不只是手,腳和臉也是,都是厚厚的一層汙垢,他們都不洗澡的嗎?




終於所有人都走上來了(大約差了半個小時)
然後導遊又繼續帶著我們向前走
















這一段路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怎麼覺得沒完沒了,我都快餓死了....









我們越走越高,後來走到這整個島的最高點
我已經餓到快昏倒了....





 


        餐點有兩種可以選:蛋或魚,記得選魚,因為這是當地特有的魚,很好吃(當然也有可能很餓了,所以覺得好吃)。






最先上來的是濃湯

        湯裡有很多看起來像英文字母C的東東,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真的好喝,總之我馬上配著麵包喝光它。




這魚是當地特有的喔!




蛋也滿好吃的




Mark說這一生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累的一頓飯






同伴身體因為不舒服
臉色非常的難看...真是辛苦了












人家要拍照,Mark在後面搗蛋個什麼....












飯後導遊會爲大家解說








大約兩點我們往回走
回程痛苦指數就沒有那麼高了
























再度搭上船,離開這個島








一直到下午五六點才回到Puno
在美麗的夕陽下,爲這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20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