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S的住宿,讓我們再度踩到地雷,遇到不老實的老闆,一開始說的價格和最後收的價格不一樣,真是氣死人,為了這討人厭的民宿,我還要特地寫一篇來罵他,真是的....


 

 

 

 

 

【Kas交通】

 

Pamukkale(棉堡) → Fethiye(費提葉) →Kas  (車程約 6 小時)

 

ISTANBULBUSKAS,但班次不多,16個小時車程。其他城市幾乎都不能直接到KAS,要先搭到ANTALYA(4小時)FATHIYATE(2.5小時)再轉小巴。

 

 

 

 

 


 

 Fethiye(費提葉)搭車往Kas的路上

 

看到超級漂亮的海──地中海

 

 

 

 

 


 

 在巴士上,大家爭相拿起相機猛拍

 

海的顏色很藍,彷彿置身希臘....

 

 

 

 

 

 

 

 

 事實上,搭船出去就可以到達希臘~

 

 

 

 

 

 

 

 

 

 

 

 

 

 

 

 

 

【Kas住宿】

 

       這裡民宿很多,大都含獨立衛浴和早餐,大部分的房間都有面海的陽台,是個渡假的好地方,此外,喜歡水上活動的人,也可以請民宿代為安排遊艇、泛舟、潛水或購買一日遊的行程。

 

        之前在網路上查資料時,發現兩極化的說法,有網友說這裡住宿很多、很便宜,所以不用先訂房,事先在網路上訂房,一定比較貴;但也有網友到這邊,因為沒先訂住宿,因此找不到便宜的住宿。這實在讓我煩惱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先訂房,後來我發現寫信訂房也沒人回信,而且這裡的房價非常貴,是棉堡的兩倍,物價一點也不低,我想四、五年前,Kas的物價一定比現在便宜很多,因為背包客棧上,網友們寫出來的住宿價格和現在差很多。

 

        舉例來說:2005年一個人一晚15里拉,2011年一人一晚30里拉,這是以同一個月份來做比較,如果不是在旺季來Kas,住宿費是可以殺價的。沒有在物價低的時候,遇見土耳其的Kas真是遺憾。

 

 

 

 

 

 

 

 

Santosa pansion(不老實的老闆)

 

ADRESSRecep Bilgin Street No:4  Kaş / ANTALYA

 

TEL: +90 (242) 836 1714  GSM: +90 (535) 846     

 

santosapension@hotmail.com

 

http://www.santosapension.com/photogallery.htm

 

 

 

 

 

        這一間寫信都沒有回,因此我請住在土耳其的朋友打電話幫我定住宿,一開始說好六個人,訂一間四人房+一間兩人房,算人頭的,一個人35里拉,等我們到了之後,他說雙人房一間八十里拉(一人四十里拉)四人房因為沒有空的,他給我們一張雙人床+單人床+地上再加一個床墊,因此一間房120里拉(一個人30里拉),還答應我們明天幫我換房間,讓我們有四張分開的床。
        

 

        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老闆說我們不換房的話便宜我們十元(一整間便宜十元),我問他那就是110里拉一間房,可以算100里拉嗎?他不理我,我想就算了。誰知道第三天早上退房的時候,他跟我們收一間房135里拉,他說他沒有說過120里拉這回事,更別提,之前減價為110里拉。我說我們六個人都聽到是120里拉,連續兩天都聽到你這樣說,他就是死不承認,應收了我們135里拉一間房,真的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請大家注意以後民宿說多少錢,請他寫下來,以免有爭議。

 

 

 

 

 


 

        這一間還曾經有網友強力推薦,說這裡是他在土耳其住過,最乾淨的一間民宿,我們一進門,就看到床上的腳印....

 

 

 

 

 


 

        四人房,兩張床,地上再加一張床墊,本來說一晚110里拉,但收錢的時候收了135里拉,死不承認說過110里拉。

 

 

 

 

 

 

 

 

自助式早餐

 

 

 

 

 

 

 

 

在住宿的附近逛,看到另一家民宿

 

他的牌子我很喜歡

 

 

 

 

 



漂亮的門牌號碼

 

 

 

2011.7.27~7.28

 

 

 

Kas(2)~地中海旁的小鎮~A Small Town on The Banks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