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累了...
那就出來走走
看看世界有多大



繼續走在十六湖國家公園的~上湖區

        逛十六湖國家公園需要領隊嗎?我想是不需要的,夏天人潮真的很多,一路上都會遇到人,指標也很清楚,我們甚至很少拿出地圖,就很順利的逛完上湖區。




站在這裡
不禁想問這兒是湖還是海?




要不是國家公園有規定不能下水
我還真想跳下去...










走累了,就隨便找個地方坐著休息吧!

        在這邊提醒一下,穿對鞋子很重要,一整天走下來,不用到第二天,同伴當中就有一半的人,腳痛走不動了。







Galovac


        是十六座湖中的第三大湖,這座湖是為了紀念一位擊退鄂圖曼土耳其的統帥Gal而命名。















喀斯特地形因石灰岩作用,枯木較不易腐爛








像綠寶石般的湖水


















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步道
拜訪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湖泊
真的是很輕鬆又愉快的健行









許願池!?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人把這裡當許願池,仔細一看,應該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硬幣,同伴們也一起跟進,拿出新台幣來許願,我不相信許願會實現,所以我沒有許願。但是我相信,把錢撈出來的話,要幫對方實現願望,所以我不敢把錢撈出來....







Velki Prštavac瀑布















●高18公尺的Mali Prštavac瀑布
( Small Sparkling Waterfall )









Pevalek教授雕像


        這個雕像是紀念研究水珊瑚聞名的Pevalek教授,為什麼路過的遊客都會摸他的鼻子,把鼻子摸得亮晶晶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大家都摸了,那我們也不能免俗,來拍一張紀念照吧!(看到這個雕像,也代表上湖區快走完了)






Milino


        Milino湖的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有一位名為「Mile Miric」的人在這裡淹死,但這裡的水深也才只有1公尺。據說十六湖裡有很多的湖,命名都是用被淹死的人名字命名的,這真是太....有意思了。














2012.7.31


 

Plitivice Lakes(4)~16湖國家公園─下湖區1~Lower Lakes


Plitivice Lakes(5)~16湖國家公園─下湖區2~Lower L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