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621.jpg

  

      現在要強力推薦,鄭重介紹的是我在葡萄牙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一個大麵包只要1歐元,沒有包任何東西,卻讓我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要不是它離我住的地方太遠,好想回台灣之前,來這邊買幾條帶回去給親愛的吃。

 

      它真的好吃到,我想特別寫一篇文章介紹它...。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一大早我們打算參觀世界最美的書店:波爾圖萊羅書店(Livraria Lello),沒想到因為星期天的關係,開門的時間比平常晚一個小時,沒事做的我們就在附近的公園亂晃,一個不小心就發現這間咖啡店(早餐店)。

 

PS~在葡萄牙Porto,聽說最有名的食物是Francesinha,簡單來說就是總匯三明治(雙肉雙起司)加蛋,很遺憾在這邊不是要介紹有名的Francesinha,因為好幾次都在我肚子不餓的時候路過三明治的店家,也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錯過,一直到離開Porto都沒機會去吃。

 

 

 

 

_DSC4627.jpg

 

●Canto Doce

 

地址: Rua Doutor Barbosa de Castro 71, Porto 4050-091, Portugal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07:00 - 22:00),周末(08:00 - 13:00)

 

網址:https://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189180-d2694009-Reviews-Canto_Doce-Porto_Porto_District_Northern_Portugal.html

 

Pink心得: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單純賣麵包、蛋糕的咖啡店(早餐店),沒想到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家葡式料理的餐廳,評價也不錯,好可惜阿!我在葡萄牙都沒有吃到好吃的葡式料理。

 

 

 

 _DSC4620.jpg 

咖啡店的正前方是一個大門緊閉的教堂

教堂名稱:Irmandade das Almas de São José das Taipas

 

 

_DSC4624.jpg _DSC4625.jpg  

一開始我們看到很多當地人在排隊,好奇他們在等什麼?

後來才發現,他們在等麵包出爐,一出爐就好多人買

 

 

_DSC4623.jpg 

     

      看到那麼多人買,我也好奇買了一個,一個才1歐元,完全沒有包餡料,可以自己加奶油,或其他東東。

 

      我本來以為這麼大一條,我應該可以吃很久,沒想到熱熱的它,吃起來外層有些酥脆,裡面好軟,忍不住一口又一口,一下子就吃掉半個,我看同伴們也一樣,大家都異口同聲說:「怎麼這麼好吃!!」我們還計畫著,要怎麼帶幾條回台灣....。

 

 

_DSC4622.jpg

 

在寒冷的冬天,配上一杯熱熱的牛奶

一口麵包、一口牛奶,好幸福!

 

  

 

_DSC4626.jpg

這間店除了(上圖)這裡有位置可以吃東西

裡面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坐著吃,裡面的客人也不少喔!

 

 

 

_DSC4613.jpg 

波爾圖萊羅書店(Livraria Lello)附近有個大公園Jardim da Cordoaria

咖啡店就在公園附近

 

 

_DSC4616.jpg

 

Jardim da Cordoaria公園裡最有趣的銅像

一群喝醉酒的人,嘴巴裡還有蛆耶!

 

 

 

_DSC4617.jpg

_DSC4618.jpg

 

銅像裡嘴巴有蛆,要人工呼吸實在太難做到了

 

 

 

 

 

_DSC4614.jpg

公園對面的建築

 

 

_DSC4619.jpg  

_DSC4560.jpg

我記得另一個找到咖啡店的方法

就是先找到牧師塔Torre Dos Clérigos 

然後往公園方向直直走,就可以到達

 

 

2016.2.7

 

 

Porto(1)~葡萄牙,波多住宿~LovePorto- Marquês

 

Porto(2)~波多超美的夕陽~Super Beautiful Sunset

 

Porto(3)~貝拉碼頭+加亞新城~Cais da Ribeira+Villa Nova de Gaia

 

Porto(4)~磁磚上的畫作~Paint Over Ceramic Tiles

 

 

 

Porto(6)~世界最美的書店~波爾圖萊羅書店 Livraria Lello 

 

Porto(7)~牧師塔 Torre Dos Clérigos +卡爾莫教堂 Igreja do Carmo

 

Porto(8)~波多主教座堂~Sé do Porto

 

Porto(9)~波多傳統市場~Traditional Market

 

Porto(10)~掉入藍白瓷磚的世界裡~Fall into The World of Blue-White Tiles

 

 

www.reliablecounter.com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