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加拿大之旅,很多人都會問我有沒有豔遇?


不知道土耳其人--哈山的求婚算不算?





 



 


    哈山是等待移民的土耳其人,目前和斑大哥一樣都是在電腦公司上班。他在家鄉有交往很久的女朋友,但是他女朋友不想移民,他只好跟她說掰掰...


 


    我問過他為什麼要移民?他說:「在土耳其你辛苦工作一輩子,老了不能工作誰照顧你?在加拿大,雖然年輕時要繳很多稅金,但是你失業或者你老了,政府都會照顧你。


       


    一開始我們三個女生對哈山感覺都還不錯,畢竟,我們是因為他才有免費的車車可以出來玩,但是和他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覺得...格格不入...

 


    哈山曾經拿掉眼鏡深情款款的對著我說:Pink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馬上結婚...」、Pink如果我去台灣找你,你家的門會為我而開嗎?」真是把我嚇到了...說一次以為是開玩笑,說第二次、第三次就讓人......


 


    我仔細回想這一路上,我有說過或做過什麼事讓他誤會的嗎?左想右想...只想到一個可能,有一次,哈山在休息站買了巧克力給我們吃,每個人一條,Helen和Shoko馬上打開來吃了,我卻收起來放到袋子裡,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


 


    哈山看見了問我:「Pink你為什麼不吃呢?」我開玩笑的回答他:「因為這很重要,我捨不得吃,要留著...」我想是不是這樣讓他誤會了?因為文化的不同?


 


    本來我們還和哈山約好,等我的朋友下星期來愛得華時,請他開車去機場接我朋友,後來我覺得感覺不太對時,我開使用中文跟Helen交談,告訴Helen我們不要拜託他好了...(雖然用中文交談,有點不禮貌,不過Helen也贊同...)


 


 


 


 


 




哈山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之下把Shoko舉起來


他也把Shoko嚇到了...


 


 


 


 






因為我腳受傷爬不上去


本來哈山說要把我抱上去照相...


在我拒絕之下,他才放棄... 


 


 



我們並不是討厭這位土耳其朋友


只是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


不知道說的話對不對?是不是會引起誤會?


所以選擇保持距離......對他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