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機票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今天是星期天耶!意思就是說商店沒有開,博物館也沒有開,我們ㄧ小時遊Barrow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閒逛壓馬路嗎?別開玩笑了,我連一分鐘都不想待在外面好嗎?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在當地最大的賣場度過....





        Barrow只有飛機到得了,沒有辦法開車前往,因此物資很貴,看上面雞蛋和可樂的標價就知道了。
       
賣場有個角落剛好可以坐著聊天又不用付錢,我們就在這裡聊天,到底我們在世界的屋頂聊什麼呢?答案一定讓大家很傻眼,我、Allen和Steve在這邊聊─台灣的教育問題,很好笑吧!後來Steve說:「我們一定要聊這樣嚴肅的話題嗎?」結果話題變成─眼科手術,因為這是Steve的工作,Steve說:「我以為我這幾天不會再講到這些東東,我每天對病人講解,已經很....」由此可知,我們真是有職業病阿!都放假了還要這樣....唉....




最大的敗筆~忘了帶牌來玩




因為實在太無聊,所以出來逛逛....




很難得會遇到人
這種雪上摩托車,我們還真想要騎看看








因為很冷,我連口罩都不想拿下來








突然間看到一輛車,把這兩個東東丟下來放在這
我很好奇這是什麼?該不會是鯨魚的鰭吧!




上面有很多毛




一望無際的雪白

















        我從賣場走出來不到十分鐘就受不了了,實在太冷了,冷到很不舒服,我決定自己走回賣場,我很佩服其他人還可以繼續待在這樣的冷凍庫裡。





從賣場到機場大約兩三分鐘,我們六個人擠一台計程車,
加上司機一共七個人,很誇張吧!(上面照片可以證明)




Barrow 機場




到這裡才發現天又黑了,我怎麼忘了觀賞傳說中的黃昏呢?
據說Barrow的黃昏很特別,真是可惜....
下面這張照片是Allen提早一天到這邊拍的




拍攝者:Allen




來Barrow一整天,就這時候看到最多人
不過他們大都不是要搭飛機離開的人





終於要離開了
(沒穿外套是因為剛剛安檢脫下來,不是因為不冷)




在飛機上發現幾乎沒有其他人....好像我們是包機的
和早上幾乎全滿差太多了








在飛機上看到....

        ㄧ上飛機我又睡著了,飛行中我張開眼睛時,看到非常漂亮的顏色,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只知道和我ㄧ樣靠窗的Allen和Steve也都注意到了,我們想拍下來,可惜相機無法拍下,我們ㄧ度懷疑那不會是極光吧?!




回到費爾班機場,機場裡有一個很大的北極熊標本




雖然北極熊的表情很兇狠,還是想親一下~

 

Barrow(2)~ㄧ小時遊貝羅~One Hour To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