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152.JPG   

 今天的雨好大、好大

我沒有哭,真的沒有哭

但我還是看不清前方的路

真的是雨太大了

 

我一邊騎著車,一邊罵你

我在心裡罵你一千次、罵你一萬次

我也罵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下著大雨還要出門?

為什麼還要去辦理門號保留?

為什麼我還要假裝你還在?

 

我留下你的衣服

你的手機、你的牙刷、你的杯子、你的包包、你的...

留下的東西塞滿一整個房間...

但我留不住你的人

很久以前我就留不住你的人

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從來不問我的意見

這一次你要走也沒先告訴我

你好自私、好任性、好可惡、好可惡、好可惡

 

今天的雨好大、好大

就像你告別式的那天,雨好大、好大

就像我親手把你埋掉的那天,雨好大、好大

就像領你死亡證明的那天,雨好大、好大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下這麼大的雨,還要我去面對一堆問題、做一推事情

你不知道我很懶嗎?

 

今天的雨好大、好大

穿著雨衣,雨水還會滑進衣服裡

整個馬路都是水、滿滿的水

最後我一個人全身溼答答的回家

然後看著你的牌位

我假裝你還在、你沒有走、只是我看不到你

 

最後我想說,如果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拜託你、拜託你看見我的時候

請你快點轉身跑走

不要讓我看見你

我怕我會失控給你兩巴掌

我怕我會緊緊抓著不讓你走

我怕再經歷同樣的故事軌跡

我不要再那麼早就送你走

我不要當那個被留下、被拋棄的人

我不要再遇見你

尤其在下大雨的時候

 

今天的雨好大、真的太大了

你不在誰幫我擋雨?

 

 

 ps~我以後走了,遺照要選這一張合照,不要告別式,不要靈堂,直接燒一燒,骨灰撒在和老公一樣的地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