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見到Doreen(最左邊那位),


二話不說馬上收拾行李,跳上她的車子跟她回家,


這件事,事後常被Vivian拿出來說...


Vivian常笑我為什麼對男生的邀約都會很遲疑


但對她姐姐Doreen卻五分鐘內就跟人家回家了


唉呀!這不ㄧ樣嘛!因為Doreen住在露營區,


我從沒看過什麼是露營區啊!


 



第一次課外活動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ppig-0124/article?mid=2476&prev=2491&next=2472


 


        在結束第一次的課外活動--Kayaking之後,我覺得有點累,而且有點傷心,因為我遺失了一些相片。同學們邀請我去逛街,我不想去,就直接回家了。


        當我一回到家時,我看到一位女士正在和Vivian談話,原來她是Vivian的姐姐--Doreen,Vivian告訴她我的照片意外事件,然後Doreen就邀請我去她家,因為她住在Cavendish,靠近綠屋,這樣一來我可以再拍一次照片,而且第二天是星期六,為什麼不去呢?此外,Doreen住在一個大露營區,讓我很好奇,她還說那是她的夏天假期。


 



這裡是Doreen的露營車,很大吧!


 


        當我ㄧ到達露營區,真是有點嚇一跳,多麼棒的地方啊!在台灣我從來沒見過像這樣的地方,只有在美國的電影裡。這裡有很多帳篷和拖車,Doreen和她的老公住在大拖車裡。


         妳可以看到很多現代化的設備在車裡,例如:廚房、客廳、浴室、電視、沙發...,看起來很像一個設備完善的小房子。(因當天記憶卡容量不足,所以沒有拍>_<)




鄰居的狗,看清楚牠在吃什麼?(豬耳朵)


 


        後來Doreen帶我去拜訪她的鄰居們,我們聊得很愉快,大約聊了半小時,他們稱讚我英文很好,因為他們認為我可以說很快,其實那不是真的。


        首先,在此澄清,我可以英文說很快是因為~他們總是問我同樣的問題,例如:你從哪裡來?你做什麼的?你會留在這裡多久?你來這裡多久了?諸如此類。如果他們說話太快我應該是聽不太懂的。


       再說,我本來就是一個急性子,我告訴他們如果我說中文,可以說得比英文更快喔!




16歲的男孩~Adam,有ㄧ點點害羞,現在我們偶爾會用MSN聊天ㄛ


        Doreen請一個年輕的男孩~Adam做我的嚮導,帶我逛露營區。他暑假在加油站打工,因為加拿大學費並不便宜,這裡的學生暑假大都會自己賺學費。他帶我到游泳池,那裏有ㄧ堆小孩,我們用走路的方式逛露營區,這下我終於見識到露營區的廣大,超乎想像...


 



這是我第二次去露營區時補拍的照片


 



第一次來這裡剛好遇到假日,所以人數遠超過現在你所見的。


關於露營區:


網址:www.marcopoland.com


價格:30元加幣/一天;1200元加幣/3個月


開放時間:5/29~9/17


PS:你必須自己買帳蓬或扥車到這裡,價格只是租地的錢喔!


 



晚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升營火,因為這裡日夜溫差滿大的。




當然要和大家照一張啦!




無意中發現這個美麗的燈籠




這是Doreen鄰居自己做的,一個賣25元加幣~貴




白天這燈籠只是不起眼的東西,到了晚上點亮之後真的好美!


 


        這裡天黑時間大約九點,天黑之後Dorren帶我去國家公園,現在是晚上所以不用付錢,即使天已經黑了,我仍然可以感覺到這是一個漂亮的地方,他告訴我:「明天我們會再來這裡,但是須要付18元。我會幫你付錢,因為我喜歡你。」


        我的天啊!我真是感動莫名!我馬上告訴Dorren:「我也喜歡你,你不需要爲我這樣做,等我朋友他們下個月來時,我們會一起再來這裡一次,謝謝你。」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我再也沒有機會到國家公園,因為朋友來時天氣不好,所以 


 


         Dorren答應我,等我朋友來時,他會當我們的導遊,也會煮龍蝦招待我們。這時候心情真的好好!之後我們回到拖車上,Dorren拿出地圖和旅遊指南的書,她告訴我哪一張圖片是在地圖上的哪裡,她敎我在我朋友們來之前,如何製作旅遊計畫,我們一直討論到十一點多。(待續)




妳可以透過下列網站拿到一本愛德華的旅遊指南,免費喔!http://www.gov.pe.ca/visitorsguide/help/request.php3




    2006.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