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國營鉛筆店賣很多美術用品,這裡的價格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喜歡畫畫的人,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買超過兩千克朗,他還會直接幫你開退稅單,只是要記得單子上要寫TAX FREE不然還是不能退稅喔!

        在捷克國營鉛筆店不只ㄧ家,CB、CK、英吉夫.....,據說最便宜的是英吉夫 Jindrichuv Hradec ,只是滿兩千不能退稅。

2009.8補充:


       從官方網站就可以發現很多地方都有國營鉛筆店,不管是大城市如布拉格、Olomouc Karlovy Vary 或是小鎮Jindrichuv HradecKromeriz.....都有賣,只是價格落差很大,布拉格最貴,Kromeriz最便宜,但樣式較少,因此我在Olomouc買得最開心。





國營鉛筆店 KOH-I-NOOR HARD TMUTH
捷克出名的美術用品品牌,裡頭的鉛筆、各種粗細色鉛筆、粉彩
時間:10:00-17:00  
地址:
Kostelni No.169
官方網站:
http://www.koh-i-noor.cz/en/prodej/ceska-republika/znackove-prodejny svQDSif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國營鉛筆店在那裡?
後來才發現店面和之前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它換新的門了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愛血拼的人,但是我很喜歡買美術用品,買起來一點都不手軟。家裡有油畫用具全套、水彩用具、粉彩一大盒、色鉛筆一堆、壓克力原料...,只要老闆推薦說好的,一條壓克力顏料三四百元我也會買,一支刷子伍佰元,我也買....

        來到捷克的國營鉛筆店,我怎麼可能空手回去?儘管要拉行李到奧地利實在很累人,大家還是買翻了,我買了彩虹筆(一枝色鉛筆就可以寫出很多顏色)送給我們班小朋友,一人一枝,這個在CK一枝大約台幣25元,奧地利的百水公寓也有賣,一枝台幣約一百元,真的差很多。




 
 
        這種色鉛筆,ㄧ盒有五枝,毎ㄧ枝顏色不一樣,也可以單買,ㄧ枝大約台幣25元;最左邊那兩隻金色的更便宜,只要台幣12元,ㄧ樣可以寫出彩色的字




        這個可愛的刺蝟筆筒,是國營鉛筆店超人氣的商品,但是他的價格一點都不可愛,一個要550克朗,同伴一口氣買了兩個,雖然我很喜歡,最後還是沒有買...













        住在市中心的好處就是逛累了就回來休息,其實是想上廁所啦!在捷克上公廁要收錢,所以我們寧願回到住宿的地方上廁所,順便卯起來寫名信片




和歐洲其他國家比起來,捷克的名信片便宜多了




拜託!一定要寄到喔!








        無意中亂逛到這邊,看起來好像沒有人住,門也沒有關的樣子,我想走進去看看,同伴們卻說:「要去你自己去,這看起來太像鬼屋了...」雖然我喜歡看恐怖片,還是不敢一個人走進去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K Cesky Krumlov 克倫洛夫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