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逛菜市場和市集,來到祕魯也不例外,這是我們在秘魯逛的第一個市場,之後在Puno逛的市場感覺更特別。








這些帽子看起來很普通,價格卻很高,有點把我嚇到了
也有可能看我們是觀光客,所以提高價格。





憑良心說,Mark戴什麼帽子都很有型
我戴什麼帽子都.....




在菜市場的一角看到嚇人的東西
這....這真的是羊的頭嗎?




看到這個,我相信上面那是真的羊頭了




整體來說這裡的菜市場還滿乾淨的
















這個女生裝了一大袋的古柯葉
你們猜多少錢?20元台幣
如果在別的國家怎麼可能公然賣古柯葉~




看到這麼多品種的馬鈴薯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秘魯的主食當中,馬鈴薯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這裡的水果也很便宜
有機會來逛逛吧!



20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