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711324_10161259117741399_4591310552992455781_n.jpg  

這是一篇抱怨文,不喜勿入,我還會到各大網站去宣傳,讓更多的人知道。


認識我老公的人,大都知道我的老公是「美樂家」的狂熱分子,超過二十年的時間裡,每個月貢獻五千元以上在美樂家,他幾乎沒給過我錢,但是他對「美樂家」超大方,對那些美樂家的「家人」親近勝過我。但他那些所謂的「家人」、「夥伴」,在一得知他的死訊,立馬把他踢出群組,一堆美樂家的群組,照片中好像有兩個被我刪了,不然更壯觀,不懂幾乎相同的人,組那麼多群組幹嘛?有意義嗎?


很想問踢他離開群組的人,你在急什麼?我老公下葬了嗎?我老公還躺在冰櫃你就立馬踢他,是怎樣?沒利用價值?還是?

 

我知道我發這種文,老公一定不高興,但那又怎樣,來罵我啊!


老公去世之後,好幾天我才拿到手機,當我一看到這個畫面,真的覺得很心寒,很想知道老公如果知道又怎麼想的?這些就是他所謂的「家人」?

 

真正的家人還在為他的後事忙前忙後


真正的家人還在為他傷心難過


真正的家人不會你前腳剛走,立馬把你踢群

 

美樂家的群組是有多見不得人的訊息,怕人家看,所以要秒踢人?半夜想到就一肚子火。以前怕老公不高興我忍,現在我怕什麼?


美樂家年會也很搞笑,要自己花錢買門票,還要幫賣門票,更可悲吃個午餐還自己訂便當,蹲角落吃,當時我心想,那些上線如真賺那麼多,怎會跟下線收便當錢?一共才多少?我要真賺那麼多,一定我付就好,小錢我才不看在眼裡。


老公死後大約第十天,我跑去美樂家辦理退會,結果我發現他名下只有三個下線?其中一位還有來送奠儀 (雖然我不認識您,真心感謝,感謝您給的一絲溫暖)。


一個加入美樂家超過二十年的死忠粉,始終認為美樂家可以發財致富,美樂家可以傳給兒子,最後什麼都沒留下,只有留下整桌子的吃過的瓶瓶罐罐(美樂家的保健食品),大概有十瓶,是不是很誇張,他常認為生病吃那些東西就好,對美樂家的每樣產品、每個功能也都能說得頭頭是道,最後他怎麼走的?好可笑,真的好可笑。


說實話要用美樂家的產品,去蝦皮買就好了,不用被綁約,價格也更便宜,到底為什麼我要加入會員被限制東、限制西,去上課聽你在畫大餅,告訴我,我將來會有多成功?


每個月貢獻三千~五千,想成功去買00878或金融股,像對待美樂家一樣持之以恆,你的成功之路比加入美樂家快、比美樂家輕鬆。


如果二十年前我的老公每個月花三千元定存股票,他的生活是不是會比現在好?


你不要跟我說我不懂美樂家,以前剛和老公交往的時候,被他拉去上了一年以上的課(洗腦大會),我會不懂?因為喜歡他,所以我跟他一起去上課;因為喜歡他,所以我幫他找下線;因為喜歡他,我買了很多產品...,最後我看不見未來,我退出。

 


最後我要大聲說:美樂家就是直銷,就是直銷。不要再洗腦自己,我不是做直銷,做直銷又不是見不得人,不懂為什麼要一再強調自己不是直銷,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