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瑞芳火車站前的「一珍香滷味」,大約傍晚四點以後才來擺攤,連續兩天,我都來這裡買滷味,滷味真的很好吃,唯一缺點沒有青菜類,他給的配料不是泡菜,是花生,這一點我覺得很特別,以後吃不到了,我會想念的。

 

      這裡的滷味價格很實在,不會給你坑觀光客的感覺,到了平溪和十分老街那邊就是另一個世界了。

 

      民宿老闆看我買的滷味說:「懂買!

 

 

191.jpg190.jpg  195.jpg  

我買了丸子又買蛋,這樣一堆105元,花生是送的

 

      滷味不包含照片最上方的龍鳳腿,同伴看一堆人在排隊買龍鳳腿,他也跟著去排,還請我吃一隻。民宿老闆說,他們當地人買龍鳳腿,都隨機買,沒有說一定要排哪一家,也沒說哪一家比較好吃,都差不多,不用跟風排隊。

 

193.jpg

下午四點多回到瑞芳的住宿晶晶輕旅行

馬上點一碗紅豆湯來吃

幸好還剩下最後一碗

晶晶輕旅行的樓下是民宿老闆女兒自己開的紅豆湯店

網友說好吃,結果真的很好吃

 

194.jpg 

原本紅豆湯是滿到快溢出來

吃到一半想想到要拍照

小綠也突然提出他要加粉圓吃

我問老闆要加多少錢?

結果老闆免費加粉圓給小綠吃

 

 

住宿相片集

★瑞芳住宿晶晶輕旅行

 

網址:晶晶輕旅行  或Booking訂房網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中山路70號
 
 

電話:0976 339 787

 

★Pink 住宿心得:

 

1.這間民宿的老闆我很喜歡,去住宿之前有跟他說我們會很晚才到民宿,可能晚上九點左右,老闆說沒關係多晚都可以。

 

2.問民宿老闆可以寄放行李嗎?老闆也同意。

 

3.最重要的是我訂雙人房,但是我們是兩大一小,打電話問老闆要加多少錢,結果老闆說不用加價,還多給我們一條被子,真貼心,下次有機會會再來住。

 

4.民宿樓下有賣紅豆湯和燒仙草,紅豆湯超好吃,滿滿一碗,滿滿的感動。

 

5.從瑞芳火車站的前站走出來,在走到民宿大約要七八分鐘。

 

 

親子三天兩夜不開車行程(桃園、瑞芳、基隆)

 

親子小旅行(1)~超好拍照的中壢馬祖新村

 

親子小旅行(2)~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水管溜滑梯

 

親子小旅行(3)~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好玩的兒童館

 

親子小旅行(4)~好玩的深澳鐵道自行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小旅行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