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預產期:6/10

生產日:6/11

 

如果超過35歲叫做高齡產婦,那我應該是超超高齡....

 

由於是第一胎,沒有經驗,從我懷孕之後我就想東想西,擔心自己沒辦法順利生下小孩,沒想到各種檢查、每次產檢…一切都很正常。


本來我一心一意要剖腹產,擔心自己沒有那個力氣去生小孩,幸好我遇到一個很好的醫生~大里博生,李建忠醫生他一直鼓勵我自然產,沒想到我真的順利自然產成功。因為有打無痛,所以生產的過程幾乎沒有什麼痛到,發現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很高,想要以我的例子鼓勵跟我一樣高齡的媽媽們,套一句李醫生常對我說的:「年紀大不代表難生喔!」


孩子出生之前我常對他喊話:
自己找一天好日子出來,所謂的好日子就是~天氣晴朗、醫生有空、護士有空,不要三更半夜出來,醫生和護士晚上也是要休息的,也不要拖拖拉拉,讓我太辛苦,動作要迅速、確實….。


沒想到他幾乎做到了〈除了他住太久,沒有早點出來之外〉

 

 

 

 1.jpg  

 

和兒子相處的這一個多月以來

雖然覺得很累,比上班還累...

但是只要看到兒子的笑容

我的世界就整個亮了起來  1819624410.gif

想對他說...

謝謝你來當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