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694.jpg

  

      來到下呂已經是傍晚時分,我這個人一到下午四點之後,肚子就會如整點報時般~咕咕叫!還是那種餓得很受不了的那種....。等我放完行李,馬上去找吃的,問了飯店老闆,請他推薦附近好吃的餐館,沒想到他推薦了一家很貴的,跟他說要平價的,他就推薦轉角處的一間日式料理~更科,但是更科的門口寫著六點才開門,我只好四處去晃晃,好不容易等到六點,他卻沒有開門,然後我又等了十幾分鐘,他還是沒開門,實在太餓了,只好放棄去找別家。

 

      我在下呂亂晃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太多的餐館,尤其我們旅館附近,走路到得了的餐館,大約只有四家,其中兩家還沒有開門,正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時,路過一間像酒館的店~桃庵,門口還插著麒麟啤酒的旗子,平時這種店我是絕對不會走進去的,因為我又不喝酒,沒想到裡面有好吃的中華拉麵,價格也不太貴,在預算之內,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超親切。

 

 

_DSC8692.jpg

 

同伴點的燴飯

 

 

 

_DSC8696.jpg  

親切的服務人員

 

 

_DSC8701.jpg  

_DSC8702.jpg 

桃庵店門口

 

_DSC8700.jpg_DSC8697.jpg _DSC8698.jpg _DSC8699.jpg  

我們就是坐在這邊吃晚餐的

六點半來這裡的時候,店裡只有三個客人(包含我)

 

 

_DSC8683.jpg

 旅館老闆推薦的平價料理餐館~更科

門口有個牌子寫今日六點開門營業

但我等了好久他都沒開門,只好放棄

 

 

DSC_2270.jpg

 順便在這裡介紹,我在日本最難忘的麵包

超商就買得到的紅豆麵包

好吃到我完全不想管會不會發胖,也不想看熱量有多少

好想買一堆帶回台灣阿!

 

 

DSC_2269.jpg   

 麵包裡的紅豆和奶油搭配得恰到好處

從沒有吃過如此入口即化的紅豆麵包

 

 

_DSC8704.jpg  

以下網友推薦的下呂美食:

 

1.「G美食」


      下呂溫泉近年來致力於開發、宣傳所謂的「G美食」鄉土系列。「G」是下呂的日文發音字首,將當地各家餐廳的名產如飛驒牛或各種溫泉蔬菜等食材,製作成美食導覽地圖。在下呂溫泉街上,可以若看到印製著「Gランチ」或「Gグルメ」的手冊,不妨拿一本來參考看看。

 

2.溫泉布丁


      來到飛驒地區一定要吃飛驒牛肉、牛奶、布丁、冰淇淋和起司等乳製品,當然來到這裡就不能錯過溫泉布丁。一小瓶布丁要價日幣360元 很貴但超級好吃,帶有濃濃的奶香味非常綿細可口,有一種溶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感覺,吃完後玻璃瓶含蓋子還帶回做紀念。

 

 

2016.7.11

 

 

下呂(1)~推薦住宿,奧田屋八降苑旅館~Okudaya Happoen

 

 

 

下呂(2)~來泡免費的溫泉吧!~Free Hot Spring 

 

 

 

 

 

下呂(4)~下呂温泉朝市~いでゆ朝市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