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27.JPG

 

我想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我想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中午營養午餐吃了什麼

 

我想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校門口的花開得好漂亮,想請你幫我拍照

 

我想打電話給你

告訴你天氣轉涼了,別忘了多加件衣服

 

我想打電話給你

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想打電話給你

假裝每一通電話你都接了

 

我想打電話給你

假裝你告訴我今天你的晚餐吃了什麼

 

我想打電話給你

假裝你告訴我,今天你看了什麼書

 

我想打電話給你

假裝這通電話是你打給我的

 

我想打電話給你

假裝你告訴我,你很想我.....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