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Chinchero之後,已經超過中午時間了,剛好在搭公車的地方有一間小吃店,我想就順便在這邊吃午餐好了,也想知道這邊物價是多少?
        剛好這三位當地人旁邊有空位,我就不請自來和他們坐在一起啦!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對我的善意,他們幫我跟店員要了一個空杯子,要請我喝可樂,可惜我不喜歡汽水類的東西,因此婉拒了他的好意,在這裡我總算體會到祕魯人的親切~~



親切的"阿米果"(西班牙語:朋友)

      我選擇和當地人坐在一起,是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還有我先看他們點什麼,再和他們點一樣的,這樣踩到地雷的機率會低一點。




再度看到CC湯
(因為湯裡面有很多C,所以我自己叫他CC湯,上次是在Puno看到)




炒飯+馬鈴薯+雞翅 (飯乾乾的沒有很好吃,含湯,共 3 Sols)




沒有公車站牌的搭車處 (吃飯的地方就在學生坐著的後面)

        照片上那些放學的學生就是在等公車,祕魯真怪,怎麼連個站牌都沒有呢?
        我問了好多人才確定這邊是搭車的地方,一方面也是因為很少人懂英文,好不容易才有個穿制服的小男生願意用不怎麼流利的英文回答我問題,我看他很努力的在想怎麼用英文表達,告訴我怎麼搭車,多久車子會來,就覺得他真有人情味,而他身邊的同學卻一直在嘲笑他,笑他的英文不好;真是的,應該佩服他的勇氣阿!在這邊我要對那位小男生說:「謝謝你。」       




從Chinchero前往Moray的路上
(票價好像是2 Sols)

        這一路上風景非常漂亮,我很喜歡這樣看著沿途的景色發呆,只是當我看到漂亮景色時,相機打開後,往往已經過站了。




中途下車的乘客
























這裡就是Moray?不會吧!實在有夠荒涼

        原來要從巴士站到小鎮,還有四公里的距離,請改搭計程車前往,用走的要很久耶!計程車共乘是一人一元,包一台車是四元;要去看梯田,距離是十三公里,搭計程車共乘大約五元。

 

 

 

 

 

ChincheroMoray參考網頁

 





請改搭計程車前往,不然用走的....

        當我下車時,正在想要往哪走時,剛好這邊有一台計程車欠一個人就滿車,司機問我要不要共乘,我一聽才一元,當然好阿!就這樣擠上了一台全是陌生人的車子。




Moray的巷子大都長這樣








長長的巷子,連個人都沒有
甚至連一家商店也沒有,開始懷疑自己來這幹嘛?






Moray不親切的司機

        計程車司機A問我要在哪下車,說實話我不知道耶!我說最熱鬧的地方,沒想到Moray最熱鬧的地方竟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廣場,旁邊有一攤小吃,還有一攤賣飲料的,就什麼都沒有了,我還真不知道要逛什麼,連拍照的意願都沒有。
        司機A問我要不是去看梯田,他帶我去只要三十元就好,拜託我這麼好騙嗎?最後他自己降價到十五元,我對他說,我沒有買套票,所以只打算逛小鎮,他就請我下車。
        後來我想搭車回到剛剛來的地方,卻沒有計程車願意載我,好不容易有一位司機B要我上車,我以為他要載我去巴士站,原來他是要我等其他人,要滿車他才願意開,不然他要我一個人付他四元,這一點他很堅持。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來了另一個乘客C,目前一共兩個人,司機還是不願意出發,因為遲遲等不到另外兩個共乘的人,司機就請我們下車,什麼?這讓我整個傻眼,那我要怎麼辦?我只好跟著另一位乘客走,我想他是當地人總有方法吧!這點子果然不錯,他真的去找車,只是他找的是廂型車,大大的廂型車好像正要離開小鎮的感覺,我問多少錢,司機D說一人一元,我再三確認之後才上車,很怕上車之後價格又變了。
        此刻,車上只有三個人,司機D+乘客C+我,我心想我不會被載去賣掉吧?應該不會吧?我看起來應該不值錢又不漂亮,應該不會怎樣.................吧!





幸好我平安回到巴士站(那個小小的涼亭)




祕魯奇觀:巴士收錢的小弟掛在車外,車卻照開

        搭巴士回Cuzco只要5元,沒想到整台車塞到暴,一直都有人上車,人明明塞不下去還硬塞,連司機旁邊、後面都塞滿了人,到最後車門都關不起來,巴士上收錢的小弟,竟然整個人掛在車外,這樣車子也照開,車速還不慢喔!佩服阿!



201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