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56.jpg  

 

每一篇故事都有屬於它的完結篇

每一段旅行都有等待它的盡頭 

每一個生命都有說再見的時刻

我的學生小靜,今天早上走了

曾經在我的班上,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天使 

現在真的去天上當天使了 

 

 

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2107.4.4

當時我快要生了

他父母告訴我他即將住進安寧病房

於是我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去醫院見他

讓我不敢相信的是

竟然瘦到皮包骨

頭部以下完全只有骨頭黏著皮膚

當時告訴自己千萬別掉下眼淚

好好地跟他說再見

我知道那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之後,過了好久都沒有他的消息

我以為他已經走了

已經脫離這一切的苦難和枷鎖

在我每天開心的和兒子玩的時候

我不知道他正在和死神拔河

我以為沒有他的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今天收到他哥哥傳來的訊息

告訴我小靜走了

知道這個消息時,我哭了 

不是因為太傷心,而是替他感到開心 

他這一輩子真的太苦、太累了.... 

希望他下輩子沒有這樣的病痛 

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自由自在的跑

 

  

星期天我和幾位同學會去殯儀館向他道別

 希望能讓他知道我們沒有忘記他

 

 

親愛的

 

老師愛你

 

有緣再見

 

 

安靜的天使(1)~要怎麼告訴他?

 

安靜的天使(2)~小靜的午餐

 

安靜的天使(3)~病情惡化了

 

安靜的天使(4)~我是白痴嗎?

 

安靜的天使(5)~第一句話

 

安靜的天使(6)~小靜的眼淚

 

安靜的天使(7)~貴聳聳的基因檢測

 

安靜的天使(8)~上學的路真辛苦

 

安靜的天使(9)~上學的問題解決了

 

安靜的天使(10)~給我一台電動輪椅

 

安靜的天使(11)~上廁所大不易

 

安靜的天使(12)~哥哥的眼淚

 

 

 

free web counter 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