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資料時,有網友表示特奇的物價是最低的,我們來這邊逛之後,發現特奇的物價和布拉格、CK比起來的確便宜不少喔!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建議在這邊買。



特奇的主要商店大都在廣場旁的建築物裡






現在是冬天,有一半的商店沒有開
但我們還是看到不少讓人心動的紀念品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我在日本有看過耶!

 

Japan(27)~超忍耐的函館行~Hakodate

 







聽說捷克的水晶很有名
要我"保護"一個水晶杯回家,不要開玩笑啦!









木偶在捷克也很常見,甚至還有木偶劇的演出




右邊的畫作,讓我想起娃小乖的作品




房子的磁鐵和外面的房子一模一樣
你還可以根據門牌來選擇要買哪一棟




讓大家比較一下,像不像阿?








這邊的櫥窗都設計得很吸引人
































這裡的杯子實在太可愛了
爲了不想增加行李重量,我再怎麼喜歡也不會買
但是同伴們淪陷了,買得不亦樂乎.....









這一家店我們停留最久,買到可以退稅的境界...

        到捷克以前我不知道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是什麼?原來它是水晶的品牌,奧地利是發源地,捷克也有很多家分店,原本以為在捷克買會比較便宜,沒想到奧地利的水晶剛好打對折,反而是在奧地利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lc 特奇 捷克自助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