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捷克之旅,我並沒特地蒐集關於捷克美食的資料,卻不斷看到很多人介紹這一家地窖餐廳(KRCAM),大家都說來到CK一定要來這裡吃,不僅好吃,又便宜,既然大家都這樣說,我們當然一定要來啦!

 

              夏天來這邊吃東西最好要先預約,冬天就...應該不用了,我們來吃的這一天晚上,人很少耶!

 

餐廳網址~http://www.satlava.cz/page.php?sectid=satlava&artid=1⟨=cz

 

 

 

這一家餐廳的位置很好找

從廣場的I旁邊的巷子鑽進去就可以找到

但話說回來,I旁邊有好多巷子...

 

 


走進巷子,右手邊停有腳踏車的那間就是KPCMA

 

 

 

 一走進來就看到這一張被預約的桌子

擺放著很整齊的餐具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見櫃檯

 

 

 


 

 櫃檯旁邊有個烤爐,烤爐上面正煮著香噴噴的食物

 

 

 

 

 

 經過櫃檯穿過這個拱門,就可以看到...

 

 


 


 

整個餐廳裝飾得像個地窖,難怪叫做地窖餐廳

 

 

 

 同伴們又點了酒,因為在捷克餐廳喝水也要付錢

而且水還比酒貴...,我不喝酒,自己有帶水...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麵包湯

 


 

地窖餐廳有兩種口味的麵包湯:大蒜、洋蔥

我們一至認為大蒜口味比較好吃,洋蔥的太鹹了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在捷克的餐廳吃飯前,大都會先送一盤麵包上來(如上圖左前方那一盤),那是要另外算錢的,如果不要吃,要早點說,請他拿回去...,說實話那種麵包真的不好吃,要不是同伴不小心先咬了一口,我會把它退回去的。

 


 

 


 

 我很喜歡吃麵包湯--喝完湯之後的麵包

但是大家好像都是把湯喝完了,就沒打算再吃麵包

讓我很開心的一個人默默的吃著

 

 

 

 烤雞~這個好吃喔!

 


 

 魚肉~這個最好吃,可惜份量比較少

 

 


 

 這裡最有名的豬腳大餐

 

我很興奮的吃下第一口,就把它吐出來,天啊!

那是什麼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同伴的解釋是豬肉的腥味,可能我平常就不吃豬腳

所以吃不習慣,還有豬肉的皮上面的調味料很鹹

同伴說把皮剝掉就不會那麼鹹,也不會有怪味

但是我已經沒有再次挑戰的勇氣

 

 


 和廚師的合照

 

 

 

 我們五個人合點三份主餐+兩個麵包湯

這樣大家都吃很飽,一個人也才付台幣兩百元

 

 

 

  我下次還是會再來,換點別的口味

就是不會再點豬腳了

 

2009.1.27

   

 


計數器建置日期:2013.3.17

 

 

 

 

 

 

arrow
arrow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