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看到自己在維也納森林拍的照片還會想笑,我們怎麼會在這麼寒冷的冬天,跑去什麼都看不到的維也納森林?實在太好笑了,各位冬天這裡千萬不要來阿!







交通方式


        搭地鐵U4到終點站Heiligenstadt(海里根修塔特),出了站之後往左走,再換市電車38A,就可以到達卡倫山(Kahlenberg)。


        請特別注意38A有兩個,一個是白色的牌子,一個是黃色的牌子,兩個是相反的方向,我忘了是哪個顏色,好像是白的38A,總之上車之後再問司機一下吧!我就是有問才知道自己搭錯方向。







        在車上可以感覺到,車子慢慢的往上爬著,沿路風景也慢慢的轉變著,雪越來越多,霧也越來越濃,我們就像正要去探險一樣,彷彿等一下就會發生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大約半個小時就到終點站,這時我才發現下車的人只有我們五個女生,再加上兩個韓國人,都是觀光客,沒有其他的人了。司機把車開走後,四周就只剩下我們七個人,旁邊一片霧茫茫的,風不斷呼嘯的吹著,我開始有點懷疑,我來這裡是對的嗎?






前方看起來一片白茫茫的
連路都快要看不到,我還要往前走嗎??









站牌附近有一個聖約瑟夫教堂(Josefinenhutte),沒有開啦!









 

當初為什麼想來維也納森林呢?




原因1:因為「維也納森林」光聽名字就很讚!你不覺得嗎?


原因2:約翰‧史特勞斯二世《維也納森林的故事》創作背景和維也納森林有關。


原因3: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也是在「維也納森林」構思出來的


原因4:這裡是至高點,可以眺望維也納,也可以看到多瑙河



 

   





















既然都來了,雖然什麼都沒看到,還是要開心的拍照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2009.2.2 維也納森林 實況報導


 


 






        這兒是維也納森林的至高點,據說可以眺望整個維也納和多瑙河,但是這樣的天氣,算了吧!不要說多瑙河,我連前面 五公尺 的路都看不到,怎麼看得到多瑙河?





冬天真的不建議到這裡來,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又冷得要死,同伴冷到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維也納森林資訊網


奧地利.維也納森林(Wienerwald)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